ALT:AL转氨酶比是3代表什么

会员2152730 44 已回复
ALT:AL转氨酶比是3代表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勇林 齐河县潘店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056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只要单项正常,就没有问题的,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只要单项正常,就没有问题的,不必担心。
意见建议:

王勇林内科齐河县潘店医院已帮助用户:54056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肺炎等疾病

病情分析:谷丙转氨酶升高,谷草转氨酶也升高,AST/ALT=0.71,反过来ALT/AST大于1是诊断急性病毒是肝炎的重要手段,但你的转氨酶升高不明显没有超过300,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观察明确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立即接受全面检查,查明病因再做治疗。保证睡眠适当锻炼增加体质。祝你早日康复!

张晓梅主治医师内科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已帮助用户:3766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病情分析: 引起转氨酶稍高的因由诸多,如感冒、发烧、喝酒、胃肠疾患、休息不好等,不能单一转氨酶稍高就确定为肝炎,暂时不用吃药,调整好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一个月后复查肝功

叶定模内科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946
擅长:心脏病,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导致转氨酶升高的病因很多,比如是存在病毒性肝炎,脂肪性肝炎,药物导致的肝损伤和饮酒都是有可能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到医院去进一步检查肝炎全套和肝胆彩超等检查项目看看,看是否存在器质性肝病的可能性,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进行护肝治疗,比如甘利欣和护肝片。请你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指导意见:您好!由于各个医院的检查方法不同 ,参考值是不 一样的 ,建议您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诊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