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其它] 手臂有瘀血状东西不痛不痒但易破裂是怎么了

手臂出现瘀血一样的东西,不痛不痒,但皮肤特别松弛且容易破裂。这是什么情况?

[小儿综合] 不小心撞到头,为啥眼睛还疼,肿了

今天晚上八点左右宝宝不小心撞到了健身器材上面起了一个大包,十一点的时候说左眼睛疼得都哭了,想知道问题严重吗?

[综合] 大腿内侧会很痒,越抓越痒而且还有痒的时候一抓就红了

大腿内侧会很痒,越抓越痒而且还有痒的时候一抓就红了一大片

[皮肤综合] 你好,我炒菜的时候油溅到手臂上了,隔了两天才发现红

你好,我炒菜的时候油溅到手臂上了,隔了两天才发现红了,然后第三天慢慢的起泡了,第四天去买了药,现在有水泡。要弄破才能好吗?

[帮助选择] 头上长个这么个东西,好像有好几年了,这是怎么回事

头上长个这么个东西,好像有好几年了,这是怎么回事

[综合] 皮肤上长有血丝一样的东西,不痛不痒为什么

大腿部位和手上长有血丝状,而有很小的东西在皮肤上,不痛不痒,只是很奇怪。

[内科其它] 输液利巴韦林加盐酸林可霉素出现肌无力咋办

输液利巴韦林加盐酸林可霉素出现肌无力咋办

[肛肠疾病] 因结肠管状腺瘤伴息肉,肚子闷胀,吃什么药

肠镜检查发现有2个管状腺瘤伴,周一去长春做手术,但是现在肚子闷胀,不排气,吃些什么要缓解呢?

[子宫肌瘤] 头上长包,年前做过子宫切除

年龄55,年前因子宫肌瘤做了子宫切除,病理分析如下,前段时间发现后脑勺长了半个乒乓球大小的包,不疼不痒,有头发,软软的,比较规则偏圆,与子宫肌瘤有没有关系?需不需要去做头上包的病理分析下?

[产科综合] 孕妇31周,胎儿心跳快150以上,胎心监护总是不过

孕妇身体状况良好,31周胎儿心跳过快150以上,胎心监护总是不过。医生建议住院观察。是否去医院就诊过:没去过当前服药说明:没有服药既往病史及手术史:没有

[社交恐慌] 社交恐惧症,

我感觉自己有社交恐惧症,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克服了,到医院我不知道就医的费用高不高,想请问一下医生,不知是否有药物治疗

[颈椎病] 耳朵后长包,十分胀疼怎么回事

病情描述:耳朵后长了两个包,症状持续一年,平常只是一个小包,也没什么感觉,但有时会长大,有很强的胀痛感,比如这次,顺着一列长了三个包,很疼既往病史:现有颈椎病

[两性健康] 系带起白色的小泡

系带起了一个白色颗粒性生活会痛

[皮肤综合] 大腿和大臂有紫色斑块时间有三四个月了

大腿根部内侧和大臂根部内侧有紫色斑块皮肤略内凹按压和日常都无特殊感觉

[胃肠疾病] 最近老是胃酸。燒心的有点受不了。

最近老是胃酸,燒心的都有点受不了。

[口腔科] 舌头有一块一块的,感觉舌头这个现象不正常

舌头有一块一块的,感觉舌头这个现象不正常

[疤痕] 这种疤痕长在背后,不痛,不痒,不是人为弄的,好像是

这种疤痕长在背后,不痛,不痒,不是人为弄的,好像是两年前发现的,刚始没长多少,现在这种疤痕比前多了很多,想问医生这是什么病原因造成的?

[皮肤综合] 大腿内侧长有一大片小红疙瘩,有时比较痒,有时不痒,

大腿内侧长有一大片小红疙瘩,有时比较痒,有时不痒,现在腰部也长有一些,这是什么?需要吃什么药或者涂什么药?

[腋臭] 做的传统腋臭手术复发,第二次怎么治

做了传统腋臭切除术后复发,而且留了很大的疤,二次治疗,采取什么办法

[产科综合] 怀孕两个月后一直用祛斑霜有影响吗

怀孕两个月后一直都用祛斑霜现在都六个月了有影响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6 页, 31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