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 全切双眼皮已经十五天了,闭眼宽度不一样很明显,睁眼

全切双眼皮已经十五天了,闭眼宽度不一样很明显,睁眼也有点明显。形状也不一样,而且非常深,肉条感也非常强,请问后期能恢复好吗?还是手术失败了?

[人流] 三个月以上做人流可以全嘛吗?我怕疼

三个月以上的是做人流还是药流?做流产的时候是半嘛还是全嘛呀?

[妇科综合] 月经过后4天每天都流少量黑色的血

月经来7天过后,4天之后又有流黑色的血,怎么回事,量不多,什么感觉也没有,肚子也不痛

[皮肤过敏] 您好,睾丸附近,大腿内侧经常瘙痒难耐,还有点脱皮,

您好,睾丸附近,大腿内侧经常瘙痒难耐,还有点脱皮,请问是怎么回事呀?怎么办?

[消化内科] 呼吸急促,浑身无力,头晕

老人这几天好像是因为便秘的原因,呼吸急促浑身无力,也吃不下饭,是什么原因呢?

[皮肤过敏] 您好,睾丸附近,大腿内侧经常瘙痒难耐,还有点脱皮,

您好,睾丸附近,大腿内侧经常瘙痒难耐,还有点脱皮,请问是怎么回事呀?怎么办?

[皮肤综合] 身上突然很痒一抓一大片红疙瘩

身上突然很痒一抓一大片红疙瘩,越抓越多,身上主要背部胳膊大腿都有

[皮肤过敏] 您好,我这有一段时间了,瘙痒,掉皮,请问是咋回事,

您好,我这有一段时间了,瘙痒,掉皮,请问是咋回事,我该怎么办呢?

[性功能障碍] 阴茎短小.射精快,如果治疗的话阴茎能二次发育吗?

阴茎短小.射精快,如果治疗的话阴茎能二次发育吗?

[皮肤综合] 痘痘挤破了,脸上起了一个大肉疙瘩,可疼了

痘痘挤破后,起了一个肉疙瘩,可疼了

[生活起居] 孩子12岁了,每天晚上睡觉前总是哭一会才睡,有时候

孩子12岁了,每天晚上睡觉前总是哭一会才睡,有时候突然凌晨三点、四点就醒了睡不着。天天提心吊胆的去上学,还老被老师责骂。

[消化内科] 本人肚子上很多脂肪,吃什么可以减大肚子

你好医生我肚子上好多脂肪,吃什么可以减大肚子

[帮助选择] 医生你好非常感谢您提供的方子,但是好人做到底您说下

医生你好非常感谢您提供的方子,但是好人做到底您说下方子的剂量非常感谢!

[帮助选择] 你好,能看到上传的图片吗

你好,能看到上传的图片吗是否去医院就诊过:去过,江门中心医院,皮肤科当前服药说明:正在服药药物,枸地氯雷他定片,复方甘草酸苷片,盐酸奥洛他定胶囊依巴斯丁片

[心理咨询] 你说的那些问题我都有,饮食不规律,喝酒,再加上有时

你说的那些问题我都有,饮食不规律,喝酒,再加上有时候易发脾气,精神也不太好,而且最近老是有时候吃一些东西就全吐了,偶尔吃多少吐多少,今天晚上吃了饭以后晚上下来躺床上以后开始难受恶心想吐,刚刚吐了吐感觉就没那么难受啦

[小儿综合] 八岁男孩生殖器几乎没长正常吗

八岁男孩生殖器几乎没长正常吗

[小儿综合] 嘴歪,眼睛闭不起来,你们那边看不看?小孩五岁。

嘴歪,眼睛闭不起来,你们那边看不看?小孩五岁。

[产科综合] 和男朋友第一次,男朋友说没有射出来,但是进去了,会

和男朋友第一次,男朋友说没有射出来,但是进去了,会不会怀孕?完事之后还有哪些紧急避孕的措施

[消化内科] 胃出血出院,最近有拉稀,怎么回事。

胃出血治疗出院一个多月,最近一星期有拉稀现象,倒不是出血,好像是消化不好还是怎样。

[内科其它] 摸着有轻微疼痛感,凹坑如果推拉皮肤有撕烈感觉。陪随

摸着有轻微疼痛感,凹坑如果推拉皮肤有撕烈感觉。陪随的有骚痒既往病史及手术史:有,胃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41 页, 80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