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 吃芹菜能不能瘦脸

我脸有一些轻微的婴儿肥,而且会经常水肿,吃芹菜可不可以瘦脸?

[肿瘤科] 前列腺癌患者可以吃山药吗

老婆隔一段时间就会让我吃山药,前列腺癌患者可以吃山药吗?

[减肥瘦身] 控制饮食有助于减肥吗

我的体重严重超标,最近听别人说控制饮食,对减肥帮助特别大,是真的吗?

[呼吸内科] 咳嗽发烧吃哪些食物效果好

宝宝在幼儿园睡午觉的时候忘记盖被子了,现在有点发烧,轻微咳嗽,给他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痔疮] 痔疮出血应该怎么吃可以调理呢

我痔疮又开始犯了,痔疮出血应该怎么吃可以调理呢?

[减肥瘦身] 鲜枣大量吃可以帮助减肥吗

闺蜜下个月就要结婚了,我要当伴娘,但我觉得自己太胖了,伴娘装穿的丑,听说鲜枣减肥效果好,我可以吃这个来减肥吗?

[减肥瘦身] 减肥时可以吃燕麦吗

我想调节饮食来减肥,听说燕麦的减肥效果不错,减肥的时候可以吃这个吗?

[产科综合] 皮肤过敏了,怀孕可以打针吗?

怀孕了五个多月,皮肤忽然长了许多疹子

[生发] 不吃主食会脱发吗

我平时吃主食吃的很少,不吃主食会不会脱发呢?

[结石科] 吃木耳有助于胆结石吗

我患有胆结石,医生建议我先不要做手术,让我多吃点木耳,吃木耳有助于胆结石吗?

[肛肠疾病] 玉米能预防便秘吗

每三四天上一次厕所,每次上厕所特别费劲,妈妈建议我吃玉米,这能预防便秘吗?

[减肥瘦身] 薏仁能改善水肿型肥胖吗

我是属于那种水肿型肥胖的人,吃过很多东西都没见有效果,那薏仁能改善水肿型肥胖吗?

[生发] 吃什么可以缓解脱发呢

我才二十多就开始脱发了,吃什么可以缓解脱发呢?

[呼吸内科] 感冒患者能吃白菜萝卜汤吗

从昨天一直打喷嚏流鼻涕,没想到我又感冒了,感冒患者能吃白菜萝卜汤吗?

[减肥瘦身] 牛奶可以帮助减肥吗

我虽然经常喝牛奶,但从未听人家说过喝它可以减肥的,牛奶可以帮助减肥吗?

[皮肤综合] 你好医生,我几年神经性皮炎一直时好时坏,

你好医生,我以前几年一直有神经性皮炎,时好时坏,一直没有根治,偶尔用药,现在怀孕,医生之前开了地塞米松眼膏外用,怀孕又用过好多次,对胎儿有影响没有,有没有好的办法可以治疗,痒的难受,而且在脖子上和脸颊两边

[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南瓜吗

我男朋友患有糖尿病,我今天做了一些南瓜,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南瓜吗?

[肾病综合征] 肾病患者在饮食上应注意什么

姑父肾病住院了,在饮食上面很是小心,肾病患者在饮食上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高血压] 高血压患者能吃金桔吗

我妈妈患有高血压,但是她喜欢吃金桔,高血压患者能吃金桔吗?

[中医综合] 阴虚体质可以吃什么药膳

一直觉得自己怕冷又怕热,医生说是阴虚体质,阴虚体质可以吃什么药膳?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21 页, 1041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