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综合] 大姨妈还没来,是不是怀孕了??

最近自己的大姨妈已经迟到有一个多星期了。而且最近也总是非常的犯困,总是容易疲劳。胃口也不是很好。我的这种症状加上大姨妈还没来,是不是怀孕了呢?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可以做b超吗?

很想要宝宝,跟老公一起备孕了很久了,这次月经推迟了一个星期可以做b超吗?

[月经不调] 月经推后量少怎么调理?

我月经还没有来,已经推后了很多天了,不然我特别的烦,每次月经来的时候都会推后,而且月经量也比较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听别人讲这个调理一下就会好的,所以现在想咨询一下医生,想问一问月经推后量少怎么调理?

[月经不调] 为什么月经推迟没有来呢?

我上一次来月经是5月21号,现在已经到6月30号了。但是我的月经推迟了十天,还没有来。我平时的时候月经周期都非常的规律,而且从来不会有推迟的情况,为什么这次我的月经推迟没有来呢?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怎么办?很担心啊!

最近这一段时间我的月经都很不正常,很多时候来都会推迟十几天,而且月经来的时候量特别的少,颜色也不正常,所以我的月经不调怎么办?很担心啊!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调理月经呢?

[月经不调] 月经延迟了十几天怎么回事?

闺蜜说她这个月的月经延迟十多天了,到现在还没有来,以前最多也就延迟四五天,而且她也没有性行为,不可能是怀孕,她就怀疑自己的身体出问题了,所以就想问一下,月经延迟了十几天怎么回事?

[月经不调] 月经期到了,月经还没来怎么回事?

我每个月都是按时来月经的,但是这个月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没来,我感觉心里很慌,因为已经推迟了十几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怀孕了,还是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现象,月经期到了,月经还没来怎么回事?

[小儿综合] 儿童髋关节脱位

我家孩子现在三岁半了,两岁半做的髋关节脱位术,打石膏两个月拆了石膏后医生让给活动,可是我们每天活动,现在还没有活动开,蹲还是蹲不是很好,也就是说没活动开,不正常。快一年了,怎么办,髋关节没活动开以后怎么才能正常走路,能恢复正常走路吗?是否去医院就诊过:没去过当前服药说明:没有服药既往病史及手术史:没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十多天了这两天腰酸是怎么了?

我这个月的月经推迟了11天左右,到现在都还没有来,上个月和我男朋友上床的时候我们是做了安全措施的。可是这个月的月经到现在都没有来,而且我早上能感觉到后背的腰很有酸痛的感觉。月经推迟十多天了这两天腰酸是怎么了?

[呼吸内科] 感冒药会使胎儿畸形吗?

大姨妈来时免疫力都会低下,但是这次大姨妈晚了十多天了,而且还感冒 ,气的我不行。也没去找医生看,就自己吃了点感冒药。昨天用试纸测了下,发现我怀孕了,可是我吃过感冒药。请问感冒药会使胎儿畸形吗?

[月经不调] 我月经推迟了三天该怎么办?

我月经推迟了三天,以前一直以来月经都是正常的,没有什么问题,而且都是比较按时的,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有什么其他问题,月经就推迟了,于是就想问下医生这正常吗?

[产科综合] 是怀孕还是什么原因?

我上个月大概是17号来的例假,现在都已经过去三天了还是没有来,而且我肚子也比较疼,想是那种要来例假了,但是就是没有血,我还没有去检查,请问我这是怀孕还是什么原因?

[月经不调] 子宫内膜厚13但是月经没来,为什么呢?

月经推迟,做了B超子宫内膜厚13,但是月经却迟迟不来,是为什么呢?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了,我该怎么办?

之前就有月经不调的情况,月经量很少,基本两天就干净了。我就一直担心月经会变没。这个月,月经已经推迟了两周还没来,脑袋又一直感觉胀痛,很担心自己提前闭经了。月经推迟了,我该怎么办?

[月经不调] 来月经小肚子疼推迟两天怎么回事?

我的经期周期还是比较稳定的,每月来得挺准时的。但是这个月的月经推迟了两天才来,而且小肚子也总是隐隐作痛,总感觉在往下坠,十分难受,走路也艰辛。小肚子疼本月来月经推迟两天怎么回事?

[产科综合] 我是怀孕测吗?

我已经两个月没有来姨妈了。我今天去检验了一下。发现验孕棒是两条杠的。我最近还有点恶心想吐的感觉。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怀孕了。请问医生我是怀孕了吗?应该注意什么?

[妇科综合] 大姨妈迟迟没来怎么办?

医生你好,我上个月来大姨妈的时候有两三天是会很痛的,然后量还不少,距离上个月大姨妈已经过了一个多月快两个月了,可是还一直没有来,请问医生,大姨妈迟迟没来怎么办?会是得了病吗?

[月经不调] 还没来月经是不是怀孕了?

医生,我跟我老公已经备孕半年了,一直没怀上孩子,这个月月经突然推迟了好几天了,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我想请问一下,还没来月经是不是怀孕了?谢谢。

[月经不调] 月经推迟,发困怎么办?

我这个月身体特别的不舒服,感觉特别的困就想睡觉,上班的时候都在趴在桌子上睡觉,而且月经还没有来呢,已经推迟了好几天了,肚子里面一点反应都没有,月经推迟,发困怎么办呢?

[月经不调] 月经不调,感觉困惑是什么原因呢?

我上个月来月经的时候是五号,但是这个月到二十几号都没有来例假,之前也试过连续两三个月没有来,然后一次性来很多,请问医生月经不调,感觉困惑是什么原因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43 页, 1085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