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选择] 大概胃边上长了一颗肿瘤,一会痛,一会儿不痛,是什么

大概胃边上长了一颗肿瘤,一会痛,一会儿不痛,是什么情况?

[静脉曲张] 小腿静脉曲张怎办?

我最近这段时间总是觉得我的小腿出现了剧烈的疼痛感,而且有时候还会出现抽搐,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我上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我是患有小腿静脉曲张怎办?

[骨科] 小腿内部肌肉撕裂,内出血,水肿

我今天下午打球的时候不小心和队员发生了碰撞,就一下子摔倒了,伤到了小腿,去医院检查说小腿小腿内部肌肉撕裂,发生内出血,水肿。小腿内部肌肉撕裂,内出血,水肿应该怎么治疗最好?

[内科其它] 为什么小腿会抽筋?

医生你好,我最近这几个月的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小腿老是抽筋,白天中午吃了午饭之后就会抽筋,我也一直有在吃钙片进行补钙,可是还是会抽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请问为什么小腿会抽筋?

[烧烫伤] 小腿被排气管烫伤会留疤吗?

小腿被排气管烫伤会留疤吗?女儿今天坐亲戚摩托车后座,脚不小心被烫伤,现在小腿内侧红肿的很厉害。

[大小三阳] 小三阳会不会传染家人?

专家您好,我今年17,正在读高三,刚开学不久,学校这边组织了体检,结果发现我得了乙肝小三阳,我已经在医院治疗了一段时间,医生说现在可以回家疗养,小三阳会不会传染家人?

[肝炎] 肝炎小三阳传染吗?

医生您好,我是一个男性,今年三十五岁。前不久刚被检查出患上了肝炎小三阳,所以就想问一下您,肝炎小三阳传染吗?如果会传染的话,应该怎么尽快治疗呢?

[乙肝] 我的是乙肝小三阳吗?如何治疗?

医生,您好!我想向您咨询一下乙肝检测结果怎么才算是小三阳?得了乙肝该怎么治疗?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治好呢?治好了之后会不会复发?患者治愈后还算乙肝病毒携带者吗?

[肝病] 小三阳肝病如何治疗?

我同事的一个亲戚之前就一直肝不舒服并且会肝痛,但是拖了很久没去医院看病,最近几天实在是痛得受不了了才才乡下来这里看病,查出已经是小三阳肝病了,他想问问,小三阳肝病如何治疗?

[乙肝] 上海乙肝小三阳治疗最好的医院在哪?

我患有乙肝小三阳,吃了一些药,可是去复查都说还是有小三阳。我想快点治好它,因为打算要二胎了,请问上海乙肝小三阳治疗最好的医院在哪?治疗费用是多少啊?

[大小三阳] 小三阳该怎么办?

去医院检查,查出患有小三阳,这种病我从来没听说过,对这种病的了解自然很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只能来请教医生,得了小三阳该怎么办?麻烦医生了。

[大小三阳] 请问小三阳会不会传染呀?

我老公今年36岁了,最近这两个喝酒很多,前些日子去做身体检查的时候,检查出来有小三阳,我很担心老公这种小三阳会传染,请问小三阳会不会传染呀?

[大小三阳] 小三阳有什么东西不能吃吗?

我有空没空的都会去看奶奶,给她买她喜欢吃的东西,但最近奶奶得了小三阳,在饮食上要特别注意,所以我想了解一下,避免出现不好的情况,请问小三阳有什么东西不能吃吗?急急急。

[大小三阳] 小三阳如何才可以完全治好?

你好,我姐姐最近检查出得了小三阳,听说治疗起来很是麻烦的,整天看着她吃药打针,人都瘦了不少,医生都说不出个具体治好的时间,我们很是着急,请问,小三阳如何才可以完全治好?

[大小三阳] 小三阳吃什么药?

我有小三阳,但是医生说这种病没什么可怕的,就是自己平时多注意。尽量不要去干体力活,休息好病情也好。还可以通过吃药治疗,小三阳吃什么药好呢

[心理咨询] 单独呆在一个地方,胸口有点痛。有时候会感到孤独,

单独呆在一个地方胸口会痛,不像是皮肉上,像是心上,我个人都是以别人为中心,经常考虑我做这个事情有没有让别人不高兴了

[生活起居] 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脚的大拇指有两个白色的小

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脚的大拇指有两个白色的小点点,也没当回事,我就摸了摸,发现有点痛,这是怎么回事

[生活起居] 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脚的大拇指有两个白色的小

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现脚的大拇指有两个白色的小点点,也没当回事,我就摸了摸,发现有点痛,这是怎么回事

[月经不调] 女人一般几岁开始来月经呀?

我的女儿读小学了,然后我今天发现她第一次来月经了,我也记不清我几岁来的了,不知道她这种情况正常吗,所以想咨询一下医生女人几岁开始来月经呀?我女儿这种情况是正常现象吗?

[脑萎缩] 小脑萎缩症状是什么?

最近我发现我爸爸的记忆力好像不太好了,怀疑这是小脑萎缩,请问小脑萎缩症状是什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38 页, 1075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