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 心脏病患者输液室进入空气要紧么?

我现在是一名实习的护士,然后这几天我要陪我们的主治医师去做一场手术,然后我现在还不是很懂一些情况,主治医师很忙,心脏病患者输液室进入空气要紧么?

[神经内科] 阿尔茨海默病能治疗吗?

医生,您好!我宝宝生下来就被确诊出得了阿尔茨海默病,请问阿尔茨海默病能治疗吗?是遗传性的吗?

[眼科] 眨眼是什么原因?

医生你好,我最近不知道为啥,眼睛干干涩涩的,很不舒服。朋友说我老眨眼,我自己也有感觉。以前眼睛挺好的啊,不会是要老花眼了吧。请问医生,眨眼是什么原因?

[牙科] 牙齿露牙根怎么办?

我老婆最近和我说,她观察到我有几颗牙齿好像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吃东西的时候还能看到我的牙齿根部,我特意去镜子上观察了一下牙齿,发现果真是这种情况,牙齿露牙根怎么办?

[心胸外科] 两侧有胸腔积液红色的怎么办?

奶奶老是晚上没有明显诱因的出现胸闷气短,平时日常的活动影响不是特别大,最近两周发作比之前频繁很多,去医院看病查出两侧有大量胸腔积液,就坐了胸腔穿刺引流出红色的液体,两侧有胸腔积液红色的怎么办?

[消化内科] 打嗝左眼跳怎么回事?

我是一名高中学生最近,学习压力挺大的因为马上要面临高考了,最近总是感觉,有一些怪怪的,跟以前不一样的感觉,特别喜欢打嗝而且左眼皮总是跳。不知道和什么有关系。打嗝左眼跳怎么回事?

[精神科综合] 我得了婚前恐惧症怎么办?

我得了婚前恐惧症怎么办?就是我现在看到我的未婚夫,我就会心跳加快,浑身冒冷汗怕的不行,一直瑟瑟发抖,我觉得他可能会把我给杀掉,我不敢跟他结婚。

[心血管内科] 患有心梗的前期症状?

我家叔叔,心脏本来就有问题,昨日忽然胸口剧烈的疼痛,而且疼痛的时间较长,躺下来休息和吃了一些安定心脏的药也完全没有用。到了医院做检查,发现血清心肌酶活性增高及进行性心电图变化,请问是心梗的症状吗?

[心血管内科] 可能是心肌炎该怎么办?

一直以来我也没有什么心脏类的疾病,但是这一个月以来经常感觉到自己心脏那个地方有时候会有点疼,有时候还会引起头疼,有的时候会发烧,很怕自己得心肌炎,请问可能是心肌炎该怎么办?

[心血管内科] 长时间大量体育运动后心率生理性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你好,听说心跳越慢证明身体越健康,职业运动员的心跳是很慢的,请问长时间大量体育运动后,心率生理性下降的原因是什么?平时上班,怎么样变成像运动员那样的体质?

[心脏病] 心脏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这几天突然感觉心脏一阵阵痛,并且每天浑身都没有力气,结果去医院体检以后,医生跟我说我的心脏肥大,但是我平时都比较注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就想问一下专家心脏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静脉曲张] 61岁女性,近两个月下肢静脉曲张瘙痒是怎么回事?

本人女61,近两月下肢静脉曲张区瘙痒,最近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得知患有下肢静脉曲张瘙痒症,我想了解一下什么是下肢静脉曲张瘙痒是怎么回事?是否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呢?

[妇科综合] 阴道长痘痘怎么办?

最近个把星期我总是觉得下体不舒服,有点痒,还长了一个小痘痘,就是一个绿豆大小的肉疙瘩,有走路的时候都磨蹭的有点痛,很难受,又很尴尬。请问阴道长痘痘怎么办?我最近尽量清淡饮食了。

[小儿内科] 全母乳喂养的宝宝便秘

我的宝宝刚满两个月,出生后一直吃我的母乳。宝宝从满月后他的大便就比较干燥,有时还会便秘。最近一段时间宝宝便秘的次数更加频繁。所以我想问问医生,全母乳喂养的宝宝便秘该怎么办?

[肛肠疾病] 胸口疼痛拌有腹胀怎么办?

我想问一下,胸口疼痛拌有腹胀发病时间及原因半年前无意识,我这个情况大概有几个月了,一直不算太严重,也没有去医院,但是这几天疼得特别难受,想从网上先了解一下,有知道的专家可以说一说。

[小儿腹泻] 小儿腹泻该吃什么?

我家孩子经常腹泻,吃什么都吐,家里人都急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给他尝试过好多方法,都不见效果,也吃了许多药,但没什么用,还是一样吐,都烦死了。问问医生该怎么办?

[前列腺] 前列腺液查出颗粒细胞代表什么啊?

我的阴茎前段时间一直有疼痛的感觉,还经常出现海绵体充血不足的情况,昨天去医院找大夫看了,顺便做了检查,前列腺液里查出有很多颗粒细胞,前列腺液查出颗粒细胞代表什么啊?

[月经不调] 月经期同房后月经增多应该没问题吧?

医生您好,我和我男朋友是异地恋,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才能见上一面的那种,前两天我来月经,我们因为难得见面就忍不住发生了关系,现在我感觉月经期同房后月经增多应该没问题吧?

[近视] 激光近视手术过程

我的眼睛近视比较严重,有六百多度,因为经常戴眼镜眼睛都有点变形了,想去医院做激光近视手术,已经预约好后天早上去做了,但是不知道激光近视手术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痛经] 什么引起痛经?

我朋友说她的经期总是来得不准时,而且有时候来的很少,有时候来的特别多,但每次一来月经的时候就会特别的疼,喝红糖水吃大枣都没用,严重的时候甚至要吃止疼药,我想问一下,什么引起痛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38 页, 1074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