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 肺癌患者吃饭喝水进气管怎么办?

医生你好,请问肺癌患者吃饭喝水进气管怎么办?这情况是属于正常现象吗?我还是不那么放心,怕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所以来这里问问,希望可以得到医生的解答。

[肿瘤科] 肺癌晚期肿瘤转移总是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呢?

肺癌晚期肿瘤转移总是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我这个肺癌晚期的肿瘤转移到我的肚子哪里了呢?请问一下,我是否需要去一趟医院做一下详细的检查?我的肚子现在每天都会疼。

[肿瘤科] 肺癌化疗后可以吃的食物有哪些?

医生,我奶奶今天刚好做完这个化疗了,然后,家里人就想买一些好吃的给我奶奶,但是,又不知道这个病的病人适合吃什么,所以,想问下医生你,肺癌化疗后可以吃的食物有哪些?

[肿瘤科] 寻求胃癌的中药配方有什么?

我婆婆是上个月被查出患了胃癌的,这一个月里一直在医院待着,一直在接受放化疗,也在吃着西药,病情缺始终没有好转,所以我想可不可以转到中医院试试中医的方法,医生,我想寻求一下胃癌的中药配方有什么?

[肿瘤科] 肺癌手术后一个月,饮食怎么调理?

我老婆今年已经三十一岁了,前几个月被诊断出患有肺癌。所以就在前一个月动了手术,现在动了手术已经一个月了,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医生,肺癌手术后一个月,饮食怎么调理?

[肿瘤科] 食管癌脚肿是怎么回事.

医生你好,上个月我外婆被查出患有食管癌。之后一直在吃药治疗,但是最近她的双脚肿了。请问食管癌脚肿是怎么回事?两者有关系吗?

[肿瘤科] 乳癌骨转移怎么办?

我阿姨前段时间乳房总是疼,伴有有发热的状况,去医院检查得了乳腺癌,后来就动了手术。可是手术并不成功,现在乳癌骨转移,请问一下医生,像她这样的情况是否手术治疗已经没有意义了?

[肿瘤科] 食道癌晚期怎么治疗?

奶奶今年得知是食道癌晚期,但是我们都特别希望他能够康复,所以抱着很大的希望去给他治疗,不惜花更多的钱你愿意把她的病看好,请问食道癌晚期怎么治疗,还有更好的方法吗?

[肿瘤科] 肿瘤怎么办?

最近洗澡的时候,无意摸自己的胸部发现有个肿块,然后还没去医院检查,是肿瘤怎么办?现在很害怕,平时也不痛没什么感觉,如果是的话要怎么办呢?需要做手术吗?

[肿瘤科] 食管癌注意什么呢?

我婆婆今年七十岁,一年前检查出是食道癌晚期,半年前做过两次放疗,一个月前做过一个食道支架,现在开始做化疗。婆婆现在的身体一直处在极度营养不良的状态下,没有食欲,不能进食,采取输液补充营养。请问食管癌注意什么呢?

[肿瘤科] 肝癌复发怎么办?

医生你好,我今年六十七岁,之前有患过肝癌,去医院做了手术,可是现在肝癌好像又复发了,我很担心,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所以我想咨询一下肝癌复发怎么办?

[肿瘤科] 我做了四个周期的化疗后,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男,56岁。今年患上了肿瘤,属于中晚期,一直在做化疗,想咨询一下,我做了四个周期的化疗后,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做化疗期间应该怎样调整饮食,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肿瘤科] 癌症有转移了。因为78了不动手术可以吗?

早先检查的时候出来的结果就不是很好了,医生考虑到我爸爸年龄比较大,手术风险也比较高,就建议我回家自己想一想到底要怎么办。再次去检查的时候他的癌症由转移了。因为78了不动手术可以吗?谢谢。

[肿瘤科] 肺癌化疗注意事项有哪些?

你好,我的公公是个老烟民了,最近检查出得了肺癌这病,正在医院做着化疗,我们做儿女的现在轮流伺候着他,我不知道肺癌化疗的病人应该注意些什么,请问,肺癌化疗注意事项有哪些?

[肿瘤科] 肺癌鳞性中心型的怎么办?

亲戚是家中的长者,很受尊敬,最近经常时不时就咳嗽而且还会有血丝,早年间亲戚生过大病,所以送去检查,说有肺癌鳞性中心型的,想问医生肺癌鳞性中心型的怎么办?有什么建议吗?

[肿瘤科] 得了直肠癌要注意什么?

朋友的父亲得了直肠癌,很是担心,得了直肠癌要注意什么?有没有什么东西不能吃的,以后辛辣的东西还能吃吗?是不是上厕所也不能上太久,要开始去医院化疗了没有,得了直肠癌有什么禁忌行为吗?

[肿瘤科] 胰腺癌晚期的饮食该如何?

如果一个人得了胰腺癌晚期。那应该怎么办呢?在饮胰腺癌晚期的饮食又应该如何呢?在得了这个病以后要注意饮食清淡,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均衡饮食。吃一些比较有帮助病情的食物。同时,患者要有一个积极乐观的态度。生活再坏也不过这样了。要主动接受治疗。不要放弃。

[肿瘤科] 皮肤癌晚期要怎么减轻痛苦?

医生你好,我家的叔叔最近感觉身体的皮肤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他就去做了检查,结果才发现是皮肤癌,而且已经是晚期了,他现在很痛苦,想问皮肤癌晚期要怎么减轻痛苦?

[肿瘤科] 肝癌手术哪里好

爷爷去年被诊断出患了肝癌,现在还在医院做治疗。现在家人在医院轮流照顾他。今年年底还要再做一次手术,风险比较大,想要找一家好的医院,想请问肝癌手术哪里好

[肿瘤科] 晚期肝癌还能治吗

你好,我大伯他上星期在地里务农时突然吐血,送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已经是肝癌晚期了,一大家子真的不敢相信,因为平时都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妥,看他干活都挺利索都,请问晚期肝癌还能治吗?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538 页, 1074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