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综合] 我月经已经9天还没好,以前没有发生过怎么回事儿?

我月经已经9天还没好,以前没有发生过怎么回事儿?

[泌尿外科] 宝宝尿频怎么办?

我家宝宝现在已经可以上幼儿园了,这两天特别奇怪,我宝宝这2天尿尿次数突然变多了,老师也是这样说,他说他老去上厕所,晚上的时候也老是睡到一半就去厕所,想问问医生应该怎么进行缓解?

[哮喘] 小儿毛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

医生,请问小儿毛支支气管炎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小孩子会得这个疾病呢?是不是和我们平时的生活环境有什么关系啊?小孩子要怎么治疗才能够调理好身体呢?

[消化内科] 宝宝黑便怎么办?

今天妈妈给我的小儿子吃了一点小米粥,可能里面有一点蔬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孩子现在的肠胃还没有发育好,晚上宝宝就总是哭闹,我打开尿不湿发现里面是黑便。宝宝黑便怎么办?

[呼吸内科] 宝宝和妈妈都感冒了怎么办

我老婆这几天感冒了,咳嗽比较严重,吃了药也还没有好转,孩子又需要她喂奶,生怕传染给孩子,现在孩子也点小感冒了,轻微地流鼻涕,请问宝宝和妈妈都感冒了怎么办?

[呼吸内科] 感冒了喝姜水有用吗?

小孩都感冒一个星期了,吃了很多感冒药都是还没有好,感冒了喝姜水有用吗?

[消化内科] 婴儿为什么老打嗝?

我每次给我家孩子喂完奶之后,他就开始打嗝了,能持续好几个时辰,差不多这个时间过了的时候,我就不打嗝了,主要是孩子打嗝,他肯定胃里面是不舒服的,婴儿为什么老打嗝?

[胃肠疾病] 宝宝喝奶粉拉肚子怎么回事?

现在宝宝已经快一岁了,之前的时候就是一直在喂给他母乳,现在就慢慢给他喂一些奶粉了,不过今天宝宝就出现了喝奶粉之后拉肚子的情况,我想求助宝宝喝奶粉拉肚子怎么回事?

[胃肠疾病] 喝奶粉吐,拉肚子,没胃口咋办?

要上孩子时间并不算久,想给孩子早点断奶,就开始给孩子冲着奶粉喝,但是孩子喝奶粉吐,还拉肚子,没胃口,这是断奶的正常反应还是说给孩子断奶有点早,还得继续吃母乳,谁知道说一下啊,谢谢!

[消化内科] 孩子大便干燥上火怎么办

各位专家你们好!朋友女儿三岁了,之前每天都会上一次大便,这段时间有时候两天上一次,有时候三天上一次,擦屁股的时候纸巾上还有血,请问专家们,孩子大便干燥上火怎么办?

[眼科] 小孩有散光怎么办

上星期宝贝检查出有散光,两只眼睛有一百多度,医生说暂时不用配眼镜,很焦急,很担心以后会更严重,肯定要带眼镜了,担心会影响孩子以后的生活,所以想了解一下小孩有散光怎么办?

[呼吸内科] 肺炎宝宝吃什么好

宝宝差不多2岁了,因为感冒导致了肺炎,现在已经住院了。老公整天上班没有时间,就我一个人照顾宝宝也不能回家做饭了。打算每天都在外面吃了,肺炎宝宝吃什么好?

[产科综合] 女儿小老婆又怀孕能要吗?

我一个女儿了,女儿还没有一岁,老婆又怀一个,而且二胎两三个月了,我想让老婆去做流产,怕孩子大了把老婆的剖腹产伤口撑开,造成大出血,老婆心疼不肯,女儿小老婆又怀孕能要吗?

[消化内科] 小孩今年1岁消化不好怎么办?

医生我的小孩今年1.岁,最近感觉他粑粑拉的不是很好,而且有酸臭气味,饮食的话之前吃的挺多的,最近这几天食欲明显的下降了,朋友说有点像消化不良,请问怎么解决?

[骨科] 广州最好的骨科专家是哪位?

都说青春年少是样样红,就怕孩子这个年纪阶段会出现什么意外,我堂叔家的孩子在学校运动会中竟然腿摔骨折了,孩子这么小如果留下残疾该怎么办?因为家里就这一个孩子,堂叔想打听广州最好的骨科专家是哪位?

[小儿综合] 小儿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

每次孩子上学的时候都会带特别多的卫生纸,因为他有鼻炎,而且是过敏性鼻炎,幼儿园的卫生不是特别的好,导致我家孩子的鼻子也是越来越严重了,小儿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好呢?

[鼻炎] 过敏性鼻炎用药该注意什么?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鼻炎也是分种类的。我儿子患的病就是过敏性鼻炎,不能够用平常的鼻炎患者用药方式,所以我这次是想要问一下过敏性鼻炎用药该注意什么?还有过敏性鼻炎患者饮食上要注意什么?

[皮肤综合] 紫外线过敏怎么办啊?

医生你好,我的女儿今年14岁,从去年开始她在学校就总说她过敏,我也没怎么去注意,后来这几天去医院检查,原来是紫外线过敏,我想问问医生,紫外线过敏怎么办啊?

[骨科] 儿童骨折后应当怎样补钙?

我家孩子前段时间不小心摔倒,导致右手骨折了。这段时间在休养,感觉他有一点缺钙,有时候晚上睡觉小腿会抽筋。有没有专业医生可以帮忙解答一下,儿童骨折后应当怎样补钙?

[小儿综合] 宝宝得佝偻病怎么办?

我宝宝生下来五个月了,骨头还是没点变化,一直蜷缩在一起,头也往前倾,之前去看过一次医生,医生让我先给他吃点液体钙,一个月了还是这样,宝宝得佝偻病是缺乏什么物质吗?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536 页, 1070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