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痘] 出水痘可以喝板蓝根吗?

孩子被传染水痘,一直说喉咙好痛,没有发烧。出水痘可以喝板蓝根吗?

[小儿综合] 得了小儿疝气该怎么办?

儿子不小心患了疝气这个毛病也带她在医院看病了,也吃药了,但是我发现我儿子还是很难受,吃的药也没有什么效果,医生说实在不行就手术,我很心疼他,我想问一下得了小儿疝气该怎么办?

[脑积水] 后脑积水治疗和费用怎么样?

朋友这几天会出现头疼的症状,伴随着精神萎靡,食欲不振感。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晕了过去伴随着神志不清的症状。送到医院说是脑积水,需要手术,当时没想那么多就做了。请问关于手术后脑积水的治疗和费用怎么样?

[肛肠疾病] 蛔虫药怎么吃?

儿子昨晚开始感觉肚子特别的疼,然后脸上也出现了很多的白斑。尤其在半夜的时候这种情况特别严重,经过检查,说他肚子里有蛔虫。买了药不知道怎么吃,请问蛔虫药怎么吃呢?

[小儿内科] 小儿高磷酸酶血症吃什么药?

我今年37岁,有一个六岁的儿子。我的小儿子在我们全家的宠爱下成长。我们也很关注她的健康,所以没事儿的时候总是带着他去医院体检。最近发现他得了高磷酸酶血症。我想知道小儿高磷酸酶血症吃什么药?

[牙科] 孩子龅牙

孩子现在八岁了,换了门牙了已经,可能是牙齿换的不好,现在门牙有点突出,就有点龅牙,但情况也不是很严重,想问问孩子现在这个年龄能不能带牙窟,还是能用什么办法矫正牙齿?

[小儿综合] 小儿便秘如何解决?

你好,请问三岁小儿便秘如何解决?我姐姐要出差,姐姐的孩子在我家待几天,可是这两天孩子可能由于水土不服,便秘了。我没有照顾孩子的经验,想知道孩子便秘应该吃什么药?

[耳鼻喉科] 关于口吃怎么治疗?

我家小孩现在已经3岁了,在学会说话到两岁半以前这段时间讲话是很正常的,没有出现口吃的情况,可是最近这两三个月突然就出现口吃了,这是怎么回事?关于口吃要怎么治疗?

[呼吸内科] 小孩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发烧怎么办?

我家小孩儿最近这几天都不是很舒服,打喷嚏、鼻塞、流清水样鼻涕。昨天晚上又有点发烧了,今天去看了一下,说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的发烧。那么小孩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发烧怎么办?

[呼吸内科] 小孩呼吸道感染怎么办

小孩就是去医院看个感冒,医生却说孩子呼吸道感染,我也没有想到这么严重,以为开药就能走了。现在还叫我们住院,可是家里老人还需要照顾,小孩呼吸道感染怎么办呢?

[传染科综合] 孩子病毒感染怎么来的

宝宝感冒了,还带有发烧咳嗽,去了医院医生要求做了血常规化验,然后就说是病毒感染,可是我也没带孩子去别的地方,就是在家或者楼底下转转,哪里会有病毒感染,孩子病毒感染怎么来的?

[皮肤综合] 小孩身上起水泡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家孩子在洗澡的时候发现他的后背上还有肚子上起了很多小水泡。每个小水泡都是透明状的。孩子说特别的痒,有的水泡已经被孩子抓破了。我问一下小孩身上起水泡是怎么回事呢?

[耳鼻喉科] 孩子喉咙里有痰怎么办?

您好,我朋友的孩子这些天来出现了喉咙里有痰,咳嗽,我想咨询下,这个7岁的小男孩出现了孩子喉咙里有痰怎么办?这个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还是在家吃点药就能好?请问这个严重吗?

[呼吸内科] 怎么治疗孩子喉咙有痰的症状啊?

孩子不知道怎么啦,整天时不时地会咳嗽几声,问他怎么啦?他说是喉咙有痰,觉得痒痒的,总要咳嗽出来才舒服。针对这个情况怎么治疗孩子喉咙有痰的症状啊?

[咽炎] 小儿急性感染性喉炎的症状

上个星期我的宝宝在夜里突然就咳醒了,喉咙里面有痰,咳不出来,还咽不下去,呼呼直喘气,带宝宝去医院看,医生说是小儿急性喉炎,咨询一下小儿急性感染性喉炎的症状还有那些?

[咽炎] 儿童喉炎咳嗽吃什么药?

孩子喜欢吃香口的东西,容易燥热,喉炎,今天又犯病了,儿童喉炎咳嗽吃什么药?

[口臭] 小孩子口臭怎么回事

我女儿6岁,每天早晚都会刷牙,还是比较注意口腔卫生,但是每天早上刚起床的时候,说话哈气就有点口臭,请问小孩子口臭怎么回事?是喝水喝少了吗,还是饮食有问题?

[口臭] 小孩口臭严重怎么办

我们家孩子再两年前还是没有口臭的,但是自从一次生病之后就有口臭,一开始我将原因归结为吃药吃的再加上没有刷牙,后来无论怎样保持孩子的口腔清洁孩子都口臭,请问小孩口臭严重怎么办?

[血液内科] 小孩紫癜肾炎能治愈吗

最近孩子生气的时候突然紫癜,然后去医院治疗,化验抽血,医生说孩子患紫癜肾炎,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说这个病不太好治疗,但是孩子还小,所以想问一下医生小孩紫癜肾炎能治愈吗?

[胃肠疾病] 宝宝经常拉肚子怎么回事?

我家宝宝1周岁了。但是他的肠胃很容易受刺激,总是拉肚子。我想咨询一下医生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宝宝的肠胃问题吗?或者吃什么东西可以促进肠胃消化,增强肠胃的抵抗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36 页, 1070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