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 耳朵嗡嗡响是怎么回事?

这几天总感觉我的耳朵嗡嗡响,有时候还好像有嘶嘶声,弄得我心烦意乱的,尤其是晚上也睡不好觉,明显感觉浑身没劲了,喝了些清热去火的药也不管用,想问下耳朵嗡嗡响是怎么回事?

[耳鼻喉科] 耳朵痛怎么办?

我昨天去打了耳洞,当时还觉得没什么。但是今天就不知道干嘛了,我的耳朵很痛,也不知道要怎么办该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医生我现在我感觉耳很痛,应该如何治疗好呢?

[耳鼻喉科] 耳朵痛是怎么回事?

白天在运动场上正跑着步,突然右边的耳朵出现一种嗡嗡的声音,然后特别的痛直接只能蹲下来。当时以为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可是晚上睡觉12点钟那会儿又开始疼痛起来,痛的好难受。耳朵痛是怎么回事?

[耳鼻喉科] 我家孩子耳朵疼怎么办?

孩子总是嚷嚷她耳朵里面疼,我还专门拿一个小手电筒看了一下里面,也看不出什么异常的情况,担心耳朵疼如果加剧的话,会影响他的听力,这样就比较麻烦,我家孩子耳朵疼怎么办?

[耳鼻喉科] 双耳听力下降什么原因?

医生,你好。我现在年纪也不大,但是我感觉我的耳朵听力一直在下降,跟别人打电话什么的音量都要调的比较高,心里很着急了,请问双耳听力下降什么原因?

[耳鼻喉科] 牙和耳朵疼是什么原因?

这两天我发现我的牙和耳朵老是会疼。这种情况对我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所以我想咨询一下,牙和耳朵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这样的痛?

[耳鼻喉科] 我的耳朵疼是怎么回事?

今天我在上班的时候就被同事调侃我的耳朵很红,我还以为是同事的玩笑,就笑笑没有回应,可是到了下午的时候,耳朵就开始痛了起来,我照镜子看到肿了,我的耳朵疼是怎么回事?

[中耳炎] 耳朵流脓就是中耳炎吗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枕边湿了,而且黏糊糊的。再后来才知道,是耳朵里面流了脓出来,没有血迹,耳朵也没有其他的感觉,请问医生,耳朵流脓就是中耳炎吗?

[神经内科] 耳朵后面痛,是什么原因?

梳头发的时候碰到了耳朵后面,突然就感觉到很疼,刚开始以为是朋到了才疼,可是过后还是一直疼,用手也没有摸到任何伤口或是包块之类的,吃了点消炎药,还是一样,这种只有耳朵后面痛,是什么原因?

[耳鼻喉科] 耳朵发炎怎么办?

我闺女啊,每天24个小时就带着那个耳机,经常塞在耳朵里面,把她的耳朵都给搞坏了,不仅听力下降,现在耳朵里面也开始发炎了,流一些脓水,必须得每天清洗,耳朵发炎怎么治疗好呢?

[耳鼻喉科] 耳朵痛,且牵扯到同侧头部也会痛是什么原因?

最近发现耳朵有时候会有疼痛的感觉,而且有时候也会牵扯到头部,平时生活习惯比较好的,最近也没有去游泳。其他没有任何症状。不知道这种耳朵痛,且去签字同侧头部也会痛是什么原因?

[小儿综合] 儿童湿疹是怎么回事?

我姑娘没到春天,还有阴天身上都会起红点,慢慢的就变成水泡,还得别痒,痒的孩子每天她不听话,抓的身上红印子,得皮肤科看确诊是湿疹,什么是儿童湿疹?怎么治疗?应注意什么?

[产科综合] 是不是怀孕了急啊?

家里面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上个月我也有跟老公避孕了,应该不会怀孕,但是这段时间我一直有点恶心,而且每天都想睡觉,没有什么精神,所以我现在特别的着急,挺害怕的,是不是怀孕了急啊?

[产科综合] 是否懷孕了?

我老婆现在三十岁了,我们最近才准备要孩子,所以最近一直在准备,但是好像一直没什么结果,最近我发现她有恶心的症状,而且想吃酸的,我想问下医生是否懷孕了?

[产科综合] 我想知道怀孕几率是多少?

感觉自己恶心呕吐,想吃酸的不行,但是我明明应采取的措施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是这种感觉,我来咨询一下我想知道怀孕几率是多少?希望小可爱可以尽快给我这个问题的答案,谢谢!

[胃肠疾病] 恶心想吐还拉稀是什么原因?

最近这段时间我都有些不舒服,经常的恶心,恶心想吐还拉稀是什么原因?

[消化内科] 恶心,干呕,想吐是怎么回事?

我这几天总是觉得恶心想吐,但经常是干呕,特别是看到一些比较油腻的食物的时候,我怀疑我怀孕了,但是我用了验孕棒测试,检测出我没有怀孕,恶心,干呕,想吐是怎么回事?

[消化内科] 近两天早晨起来恶心干呕是不是怀孕了?

您好,我表妹一直在备孕,经常还买一些测试排卵的试纸,一直很想要一个宝宝,平时吃东西也特别清淡,最近她说她这两天起床后总想吐,她请问一下近两天早晨起来恶心干呕是不是怀孕了?需要去医院检查不?

[消化内科] 恶心,干呕,浑身无力!我该怎么办?

这个国庆假期陪女朋出去各种吃喝玩乐,各种熬夜通宵看日出,回来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浑身乏力吃不下饭,还恶心想吐,请问恶心,干呕,浑身无力!我该怎么办?

[消化内科] 恶心干呕怎么办啊?

你好,最近总发现我家宝宝玩着玩着自己就往上干呕,恶心,有的时候是在吃完饭之后,有的时候已经吃过饭很长时间,是生病了还是怎么的?想问问宝宝恶心干呕恶心干呕怎么办啊?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共 525 页, 1049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