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耳聋] 耳鸣是怎么回事?

从前天开始我的耳朵里面就一直都有一个东西在嗡嗡的叫,就算是睡觉的时候也会有这种感觉,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休息睡眠,耳鸣是怎么回事?是压力过大或者是熬夜导致的吗?

[耳鸣耳聋] 耳鸣耳闷的治疗办法是什么?

我的耳朵在最近是真的耳鸣的严重啊, 特别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基本响的自己都是睡不着了,在白天的时候如果是处于一种很安静的环境的话,也是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耳鸣耳闷的治疗办法是什么?

[眩晕科] 眩晕耳鸣耳聋怎么治?

我的外婆快要80岁了,然后这几天她说她会眩晕,而且耳朵会嗡嗡的响,应该是患耳鸣了,她非常担心自己会耳聋,请问眩晕耳鸣耳聋要怎么治疗?耳鸣会导致耳聋的吗?

[耳鸣耳聋] 耳鸣,晚上特别明显咋办?

最近一段时间的时候总会出现耳鸣,晚上特别明显,我也没有做什么伤害耳朵的事,就想问问是什么情况会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而且还持续很久的,该怎么解决呢?现在的话就很影响我的休息了。

[耳鸣耳聋] 耳鸣怎么回事?

医生,你好。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感觉我的耳边一直嗡嗡嗡的响,现在已经过去一天了,还是会耳鸣,有些开始着急了,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请问耳鸣怎么回事?

[耳鸣耳聋] 耳鸣,应该怎么办?

今年耳鸣的有点严重,虽然好多年都有这样的症状了,但是以前症状不太明显,今年春天开始,耳鸣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了,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耳朵里总是嗡嗡的响,耳鸣,应该怎么办?

[耳鸣耳聋] 耳鸣可能由哪些疾病引起?

晚上睡觉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耳朵不正常了,总是有奇怪的声音,而且还有点疼,但是没在意,以为是上火了,可第二天又是这样,一检查,我得了耳鸣,所以我想请问一下耳鸣可能由哪些疾病引起?

[耳鸣耳聋] 耳鸣怎么调理比较好呢?

我奶奶现在年纪比较大了,每次早上起床的时候都会出现耳鸣的现象,他说有时候会坚持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耳朵边总是嗡嗡直叫,耳鸣怎么调理比较好呢?有中药调理配方吗?

[耳鸣耳聋] 为什么会出现耳鸣?

半个月时就开始耳鸣嗡嗡响,晚上休息时也是这个情况,渐渐发展成大家给你说话时需要比较大声音才能听到 ,感觉别人和我沟通很吃力,去医院检查,医生查出患有耳鸣。为什么会出现耳鸣?

[耳鸣耳聋] 耳鸣怎么治疗呢?

这几天我睡觉的地方一直有施工的声音,现在我出现了耳鸣的现象,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噪音造成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引起的耳鸣怎么判断出病因呢?耳鸣一般是有什么原因造成的?

[耳鸣耳聋] 耳鸣怎么办啊?

我最近几天经常感觉到耳鸣,而且还会恶心,耳鸣一发作我几乎听不见外界的声音,我怕再这样下去弄不好我就会耳聋了,请问医生,像我这样耳鸣怎么办啊?有什么办法可以治疗吗?

[耳鸣耳聋] 怎样消除耳鸣?

在公司我是做通信工作的,所以经常接听电话什么的,这段时间感觉耳朵不舒服,有点疼还伴有耳鸣的迹象,总是感觉好像有什么声音在我旁边嗡嗡的响,请问我这种情况怎样消除耳鸣?

[耳鸣耳聋] 早上醒来右耳朵一直耳鸣,别人说话像是很远传来的,怎么使我不耳鸣?

我今天早上醒来右耳朵一直耳鸣,别人说话像是从山的那边传来的,感觉说话人距离我十分遥远。虽然我可以听得清楚,但是觉得十分别扭、不舒服。请问该怎样使它不耳鸣呀?

[耳鸣耳聋] 你好,问一下,耳鸣是什么病啊?

你好!我男的24岁,平时有经常锻炼,身体比较健美,但是我会时不时耳鸣,其他的感觉没问题,只是不知道耳鸣会有什么影响,上网查了没有准确的消息,想问一下,耳鸣是什么病啊?

[耳鸣耳聋] 耳鸣头疼什么原因?

我今年32岁。这两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总是觉得我耳鸣,头痛。发作起来的时候我根本就不能工作,只能趴在桌子上缓过来。请问一下医生,耳鸣头疼什么原因?

[耳鸣耳聋] 得了耳鸣该怎么办?

得了耳鸣该怎么办?好难受啊,弄得我都睡不着觉。在安静的环境中我会更严重,应该怎么治疗才能好得比较快呢?得了耳鸣该怎么办?我不想让它再影响我的生活。

[耳鸣耳聋] 多年耳鸣还能治好吗?

我患了耳鸣六年了一直不好,现在耳朵里总是有蝉鸣声一样嗡嗡响,时常会出现头晕,有时候还头疼的厉害,现在感觉我的听力越来越不好下降很多,我六年前摔了一跤后至今耳鸣还能治好吗?

[耳鸣耳聋] 好像有点耳鸣怎么办?

我在工地上班,所以经常处在噪音的环境里,时间长了老觉得耳朵有点不舒服,家里人跟我说话的时候经常听不见,耳朵里老是嗡嗡的不舒服,觉得自己有点耳鸣,想问问好像有点耳鸣怎么办?

[耳鸣耳聋] 治疗耳鸣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呢?

妈妈这两天给我说觉得自己可能出现了耳鸣的现象,因为这两天总是时不时的会在耳边出现嗡嗡的响声,而且话会有点疼,这短时间都不能看电视了,治疗耳鸣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呢?

[耳鸣耳聋] 感觉耳鸣是怎么回事呢?

我爷爷今年已经68岁了,最近他老感觉到他耳朵不好用,经常听到耳鸣声,带他去医院检查医生也没有给具体的结果,吃点药起点效果,药一断立马就又不行了,感觉耳鸣是怎么回事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25 页, 1049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