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综合] 手指上长了个刺猴

刺猴一直在扩大

[肿瘤科] 请问汗管瘤怎么治疗?

了,没啥效果。 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比如吃的,抹的?

[综合] 我脸颊红血丝特别严重该怎么办

由于气候原因,很小时候就长红血丝,长大了才发现红血丝给我带来了很多困扰。我该怎么办?

[耳鼻喉科] 怎么治疗结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过怎么能治好结巴

[强迫症] 怎样减轻强迫症或是缓解心里压力?

患者女,19岁。身体状况一直良好,心理状况也说不清是否良好:1.时刻逼着自己学习,无聊的时候就学习,上网的时候也是看学习的资料;2.经常出去玩想放松下,总是会很惦记自己的学习会被耽误,回家之后就会有强烈的罪恶感;3.很容易受到别人的建议意见,或者他人成败及经验的影响,哪怕是一句话就很容易改变自己原来

[妇科综合] 一个月内做了三次阴道镜和二次宫颈刮片检查

一个月内做了三次阴道镜和二次宫颈刮片检查,前两次阴道镜和刮片检查会影响第三次阴道镜结果吗?患者女,29岁,妇科休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1月3日在妇幼阴道镜所见:转化区完全看见,涂醋酸后见白色透亮上皮,碘实验芥末黄样改变结果:慢性宫颈炎,亚临床湿疣?TCT重度炎症,慢性宫颈炎11月22日来的例假

[小儿综合] 儿童按摩足底脑垂体能增高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儿童按摩足底脑垂体能增高吗

[梅毒] 梅毒螺旋抗体阳性trust阴性能要孩子吗

今年本打算要小孩的,都是老婆检查出梅毒螺旋体阳性,后来做了TRUST是阴性,连续几月反复做了几次,结果都一样,这样怀上小孩有影响吗?

[斜视] 斜视眼能较正吗

我这斜视已经好几年了,麻烦问一下还能治好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我想要较正到与正常眼睛一样

[皮肤综合] 白头发与缺锌有关系吗

不到一周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答案化验、检查结果无:

[口腔科] 到底是什么原因口苦吐黄水?

昨晚半夜4时开始吐,嘴苦,黄水无感冒、食欲好今天输液一天,刚才17时吃了点又吐了3年前胆囊摘除手术,恢复好。早上做了B超、肝功,胆管、肝功都好。 请专家确诊。万分感谢!!!

[皮肤综合] 木患子可以治疗皮肤病

木患子都有什么功效,我姐在半年前身上长满了很多一块一块的红点上医院检查是皮肤病,有人告诉我姐说木患子和三十度醋精泡在一起能治皮肤病。

[疤痕] 疤痕增生治疗后

儿子做纹身没处理好留下疤痕增生,上星期在华仁医院做高频电离子治疗现在恢复得不好,会不会再次出现疤痕增生呢、现在家里怎样消毒会恢复得快些

[结石科] 尿结石需要怎么治疗?

前天晚上腹疼的厉害,去医院做了检查. 化验、检查结果:做了彩超检查出是尿结石,0.6mm,距离肾门3.5cm.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当时在医院输了两瓶水,也不知道是什么药,也没给我开药,只是给我说多喝水.疼有1个多小时.现在有点腰疼,有时腹部也疼.我想问一下像我这情况不吃药能排的出来么?要吃什么药?

[耳鸣耳聋] 神经性耳鸣能吃杞菊地黄丸吗?

半年,时有断续性耳鸣,眼看着明处有烟雾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吃杞菊地黄丸对这个病有没有效果。

[月经不调] 我的月经这个月有点不规律`我没个月都是2

我的月经这个月有点不规律`我没个月都是26号来的月经 但是这个月是5号来的 请问我最容易怀孕是什么时候

[人流] 引产后满月当天没发汗当天洗澡有点头疼怎么办

引产后满月当天没发汗当天洗澡有点头疼怎么办

[甲状腺疾病] 急急急 甲状腺疾病

08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甲亢服用西药赛治每天一片,前一个月去某医院甲状腺专科挂专家,没看专家前除了TSH促甲状腺激素是0.2588低的,其余都在正常指标,专家诊断说我是甲减(桥本甲状腺炎),叫我开始吃优甲乐一日一片,赛治吃2周停掉。用他们的特色疗法给我开了很贵很贵的中药小金丸,银耳饱糖胶囊还有

[产科综合] 怀孕了肠胃不好怎么办?

就这两三天,大便绿色,便溏。肚脐周围闷痛。有时前段成型后半段是溏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我现在怀孕了想知道现在该怎么做

[产科综合] 有胎芽无胎心是什么原因

病情描述10月7日来的月经到11月确认怀孕,12月5日检查没胎心 化验、检查结果: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好办法没?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俩年前怀过,但40天停育,俩个月流产,之后再没怀孕过,直到现在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共 6132 页, 12263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