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综合] 我今年18了,从15岁就开始长

我今年18了,从15岁就开始长了,现在胸前,面部,颈部,背部有较多的毛囊炎症状,请问您怎么治疗啊?

[高血压] 血压高,有时候会出现气接不上来

血压高,有通风,最近半个月内出现两次气接不上来现象,感觉喉咙里有东西,出不来的样子。想得到的帮助:有没有负作用

[中耳炎] 中耳炎,中耳炎该怎么治疗

中耳炎,5,6天了,洗澡后进水挖了下耳朵,随后医生配了消炎药和滴液,复查后又挂了两天点滴,现在还是有耳鸣,未恢复听力想得到的帮助:请问这个病该怎么办

[耳鼻喉科] 鼓膜穿孔了,多长时间可以愈合

鼓膜穿孔了四分之一破了,自己爱人打的,多长时间能好,应该注意些什么啊想得到的帮助:医生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耳鼻喉科] 左耳有时听不清楚,半有头晕

左耳有时听不清楚,半有头晕,有快一个月了想得到的帮助:左耳有时听不清楚,半有头晕。有快一个月了

[整形美容其它] 二月份打的耳洞,现在右耳朵红肿一碰就痛

您好,我是今年二月份打的耳洞,到现在都没有长好,右耳朵最近又红又肿一碰就痛,请问怎样才能消肿,为什么耳洞不容易长好呢?

[耳鼻喉科] 鼻子天天流鼻血,是患病了吗

平时不知怎的鼻子就流血,有时止的住,有时止不住,几乎每天都流,次数不定,有时早上醒来发现鼻子闷闷地,一看就是鼻血干后堵住了鼻子,想得到的帮助:我想知道我是不是患白血病或是其他大病了

[耳鼻喉科] 咽喉疼痛,耳朵蒙蒙的。两个星期求帮助

左侧咽喉疼痛有两周,左侧耳朵里面疼痛,有五年吸烟史,下午晚上严重想得到的帮助:害怕咽喉癌

[中耳炎] 耳朵里长了一颗红红的东西,这是中耳炎的现

我的宝宝八个多月了。耳朵出现了流脓的现状,这是属于中耳炎的现状吗?

[耳鼻喉科] 喉咙疼有蚕,肩膀疼哎

肩膀疼前天晚上喉咙疼一晚上液下疼啊。想得到的帮助:怎么办

[耳鸣耳聋] 神经性耳鸣,鼻炎引起的

耳鸣很久了,和您描述的上一个病例很像,我的是鼻炎引起的中耳炎,耳膜有微涨的感觉,微红,请问应该怎么治疗。想得到的帮助:如何治疗。

[中耳炎] 耳朵堵住了,疑似中耳炎

我是油性耳朵,左耳已经堵死了,去专业掏耳朵的地方不让掏,说得了中耳炎,让我炎症好了在去掏。想得到的帮助:请问我是现在去医院去掏耳朵治疗还是等几天炎症好了再去?

[牙周炎] 左下尽头牙龈肿疼,嗓子疼。有吃过比较辣的

前天熬夜到两点睡觉以后,第二天起来左下的尽头牙龈跟嗓子就有点疼,到今天牙龈疼,肿,嗓子也是比前一天疼的厉害,到现在感觉肿的很厉害,中间有吃比较辣的东西。凉的没吃过。

[耳鼻喉科] 鼻出血做手术一个月了,会流鼻血

鼻出血做电凝手术一个多月了是在右鼻做的,但是现在鼻梁骨有时候会有压迫感,鼻腔还会痛,有时会流鼻血,请问医生这正常吗?

[耳鼻喉科] 喉咙疼得睡不着,不知道是不是去KTV唱歌

昨天一天没说话,到天快黑的时候我朋友打电话给我,当时说话感觉很困难,说都说不说出,后面去KTV唱歌也是唱不出来,然后我就使劲吼,终于唱出来了,回来的时候还没感觉痛,玩了下手机正准备要睡觉的时候就感觉喉咙很痛,痛得我都睡不着觉,要怎样才能好啊

[耳鼻喉科] 先右耳朵痛,后左耳朵痛

昨天午睡起来,右耳痛,回来滴了一滴油,就不痛了,晚上11点中左耳痛,早上右不痛了想得到的帮助:我想请问一下医生,要怎么样治疗啊

[消化内科] 喉咙恶心干呕出白色小颗粒,有臭味

老是觉得喉咙上有东西卡着,吐不出来,但吞口水的时候又觉得好臭,吐出来的时候看见是一小粒黄色的东西,用手捏就成泥,气味很臭很臭,吐出来后,吞口水的时候就不觉得臭了,可过段时间又会出现。我该怎么办,好烦?想得到的帮助:吃什么药

[中耳炎] 两个半月的宝宝化脓性中耳炎,用双氧水

如题,宝宝用双氧水洗耳朵已经一周多了,双氧水会不会腐蚀皮肤,刚看到宝宝耳朵里面好像有个白色的小坑,不知道是不是腐蚀的,所以问下会不会腐蚀,要怎么办?

[中耳炎] 中耳炎,导致耳朵堵塞耳鸣

有点感冒,然后持续近一周,端午节下午突然感觉耳朵疼痛,医院检查说是中耳炎,做了三天激光照射,不疼了,可是又出现了耳朵堵塞,耳鸣,这是神魔原因,一直在滴药和吃药想得到的帮助:接下来该怎么办

[耳鼻喉科] 右耳朵嗡嗡响是怎么回事,我应该怎么去治疗

最近一俩天耳朵就开始嗡嗡响,感觉像是有什么东西,真烦人,求帮助谢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3724 页, 7447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