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起居] 怀孕了轻微出血,b超看不见孕囊

孕囊大概多少天可以看到?我内裤上也有轻微出血,要怎么办?

[呼吸内科] 小孩总是感冒,听说吃优尔可以加强免疫力

小孩总是感冒,听说吃优尔可以加强免疫力,请问有副作用吗?

[耳鼻喉科] 打呼噜快两月了,到医院查是腺体肥大

打呼噜快两月了,到医院查是腺体肥大,开了半个月药,吃了没管事

[呼吸内科] 感冒了,办健康证有影响吗

感冒了,办健康证有影响吗?办健康证需要注意些什么

[呼吸内科] 我总是容易感冒,流鼻涕

我总是容易感冒,流鼻涕,头痛,发热,吃药一般三五天都不好,是不是可以打针呢,要打些什么药呢

[呼吸内科] 感冒两个月了,才开始咳嗽流鼻涕

感冒两个月了,才开始咳嗽流鼻涕,现在不咳嗽,但流的弄鼻涕,还一股子腥味,请问是怎么回事

[呼吸内科] 噪子疼而且嘴苦,没有感冒

噪子疼而且嘴苦,没有感冒。咽口水都很疼的,没有痰

[耳鼻喉科] 白天犯困,晚上打鼾有点严重

白天犯困,晚上打鼾有点严重,睡着的时候别人说话我还能迷迷糊糊听见,我妈也有点那样,会不会是遗传呢

[呼吸内科] 经常感冒,经不起热经不起冷

经常感冒,经不起热经不起冷,流汗吹干又凉了,吃什么能控制。

[呼吸内科] 感冒咳嗽了好久,去照了胸片

感冒咳嗽了好久,去照了胸片,没什么问题,现在右胸腔连着背部有点疼痛,请问是怎么会事?

[呼吸内科] 没有感冒,鼻子不通气

没有感冒,鼻子不通气,每天早上醒来流清鼻涕,中午轻,晚上严重,闭上嘴就呼吸不了,还老是打喷嚏!吃饭也老是呛鼻子!

[耳鼻喉科] 十一个月扁条体发炎,总是有点咳嗽没断

十一个月扁条体发炎,总是有点咳嗽没断,无痰

[呼吸内科] 我妈妈全面检查了,支气管有点发炎

我妈妈全面检查了,支气管有点发炎,但是在医院调理好了,回到家没呆几天就又发高烧了,但是白天没发烧,可一到晚上就发高烧,还呕吐,这是怎么回事?

[呼吸内科] 咳嗽,尽管并没有感冒

咳嗽,尽管并没有感冒,有时会咳的很急。最重要的是,咳嗽会伴随小腹的疼痛,咳一下就疼一下。

[呼吸内科] 我不受冷,容易感冒肠胃就不舒服是怎么了

我不受冷,容易感冒肠胃就不舒服是怎么了,午休一会就背心冷

[呼吸内科] 最近感冒了,四肢无力

最近感冒了,四肢无力,头晕,怕冷昨天早上起来就晕倒了,晕倒后就开始全身麻木(特别四肢),在医院去打了点滴回来,晚上睡不着是怎么了

[产科综合] 孕妇喉咙痛没事吧,这两天可以饮食吃不好

孕妇喉咙痛没事吧,这两天可以饮食吃不好,吃上火了

[心血管内科] 胸闷,气短喘不过气来

胸闷,气短喘不过气来,用嘴呼吸感觉好点,脖子轴,头疼需要做什么检查

[耳鼻喉科] 4周岁女宝,睡觉打呼噜

4周岁女宝,睡觉打呼噜,到医院检查是增殖体肥大,拍片子看最窄的是正常的一半。医生开了4种药:鼻渊通窍颗粒,欧龙马滴剂,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艾呼吸。请问医生这四种药管用吗?如果不管用吃什么药?还有像这种情况需要手术吗?

[心血管内科] 胸闷2天,肚脐右边好像抽筋一样微疼

胸闷2天,肚脐右边好像抽筋一样微疼,断断续续的,转移注意力会好一点,胸闷症状比较明显,呼吸短促,深呼吸有点吃力,请问这是怎么了?平常有熬夜的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3230 页, 6458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