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 原发性高血压伴有通风

14090 吃什么降压药可和通风药 不冲突

[妇科综合] 促卵泡生成素过高

结婚两年要不了小孩 化验、检查结果:促卵泡生成素为17.8,标准值为小于等于13.58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验血验精有治吗,该注意哪些方面

[咽炎] 慢性咽炎喷雾有用吗

前段时间感冒了,导致咽炎历害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喝了两个疗程的慢炎舒宁,效果不是太明显请问:我现在做了喷雾治疗和微波理疗,今天刚做,不知道能不能根除

[咽炎] 慢性咽炎怎么治好

因为我的工作是电话销售,所以每天要说很多话,经常嗓子很疼,说不出话来。 想问问日常怎么保养,吃什么药没有依赖性。

[月经不调] 月经结束第三天会怀孕吗

月经结束第三天有过一次同房,用了避孕措施,男朋友说确定没问题。但是由于我8月份人流过一次,也是莫名其妙怀的,心里有点担心。我最近两次人流后恢复的例假,一次提前7天,前一次提前2天。平时一般提前2-3天。 大家觉得怀孕几率大吗?我很犹豫要不要吃药,是在害怕再上手术台。

[产科综合] 月子里头疼咋办

每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开始头疼,主要是太阳穴,后脑勺神经一蹦一蹦的疼,疼起来要命,直到晚上七八点钟睡一觉就好,疼痛一个星期了,可能是受了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让我不头疼,这样出月子以后会不会还这样,还有一个星期就出月子了,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产科综合] 孕妇防辐射服

我是一名公司职员,使用电脑的时候较少,环境中没有大剂量的射线源。我怀孕一个多月了,这样的情况需要穿防辐射服么?什么牌子的好? 需要穿防辐射服么?什么牌子的好?

[产科综合] 胎动比较频繁

这两天感觉胎动很频繁,就好象时刻都感觉到在动似的,有时很晚了,还在动,我也听说了胎动是好事,可象我这么频繁是正常的 吗?好担心是什么原因呢? 胎动过于频繁是正常的吗?

[失眠抑郁] 老是睡眠不好应该怎么办?

有时很困,但是睡一会就会醒,醒来以后要很久才能再睡着!有时醒来以后满身是汗水,好像刚洗完澡一样! 请帮忙告知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这样的现状缓解或消失,谢谢!

[艾滋病] 艾滋病是这样的吗?

因为一直上火:我跟两年没见的男朋友发生了关系,然后就牙痛…几天就好了…有头晕、有类似感:也有腰酸然后一个礼拜后他消失了。不过他不是那种乱搞的男人:他是这样说:但谁也不知道他这两年发生什么事:你说我会得艾滋病么?

[月经不调] 最近两次月经量少的原因

我24岁了,以前每次来月经都是一个星期,最近两次基本上每次只有三四天。这是什么原因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治疗情况原因是什么?应该吃啥药,应该怎么调理?平时应注意什么?

[呼吸内科] 感冒了能不能怀小孩

还能怀小孩吗,如果怀上了,会不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外科其它] 脖子右侧有个淋巴结

14日做了个彩超 结果如下:低回声结节 1*0.4cm 边部清晰 考虑淋巴结淋巴结也没有这么大的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未治疗医生想问一下我这个用吃药吗 ,有没有变成别的可能?现在20多天了,大小没变。我总是担心就用手摸这个东西多长时间能下去呀?

[乳腺外科] 乳房胀痛如何缓解

开始乳房胀痛,而且越来越痛直到月经来潮,胀痛消失。胀痛时乳房变硬,触碰酸痛更甚。平躺手指触摸没发现硬块。胀痛厉害时若用吸乳器感觉乳房胀痛能暂时缓解。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仅检查从未进行治疗过,胀痛程度每个月都不一样,时轻时重。由于患子宫肌瘤,怕部分药物会刺激肌瘤生长,所以一直没敢用药。可胀痛有时实

[小儿内科] 四个半月纯母乳喂养的宝宝拉粘液泡沫有奶瓣

一个月 化验、检查结果:刚做了化验大夫说没事,可是孩子还是老拉,但不哭闹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消化不良。吃过妈咪爱,鞣酸蛋白散,健脾散,乳酸菌素颗粒,益生菌。都没有效果。吃甚麽药会好些

[妇科综合] 排软期同房前清洗阴道会妨碍怀孕吗

检查有点炎症,就是排软期白带中有点血 想要孩子

[产科综合] 关于孕妇的卫生

了,偶尔做做家务,今天吃过中饭想准备在点心的时候吃红薯,于是我就在洗红薯,红薯真的很脏,洗完后我就切好放在锅里准备一会烧,过后我就把手随便在水龙头上冲了一下,然后在去拿了一只苹果洗苹果吃,洗好后我就开始吃了,等到苹果吃到一半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刚刚洗完红薯之后,手就随便在水龙头冲了一下,根本没有用肥皂

[耳鼻喉科] 神经性耳聋怎么治

患者年龄:我在山东省日照市人民医院仪器检测为神经性耳聋。(得病已3年)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治疗无明显效果。吃什么药好?谢谢您!

[产科综合] 孕妇能用正骨水吗

我怀孕33周了,昨天不小心摔了到了,把头撞了还起了一个包,请问我这样的情况可以用正骨水吗

[月经不调] 月经总是提前咋办好啊?

每次月经都提前 以前是30天 现在是27天或者28天,有的时候还提前5天左右原因不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治疗过想让月经不再提前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共 4136 页, 8270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