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综合] 三岁宝宝五天前有吞过鱼骨,当时

三岁宝宝五天前有吞过鱼骨,当时不小心吞的时候有干呕一下,后来吃东西也没见说疼,今天突然发烧说喉咙很痛医生看了说喉咙有一点点红,但是宝宝一直哭着说喉咙好痛,跟鱼骨有关系吗,需要进一步去医院检查吗

[肿瘤科] 怎样预防淋巴瘤?

今天一上班的时候,跟同事们聊天时,我说老总已经很久没来公司了,这是怎么了?同事说我们老总患上了淋巴瘤,我说他最近怎么没来公司,原是是这样啊。 怎样预防淋巴瘤?

[近视] 得了近视眼要怎么办啊?

最近看东西总是模糊,有的时候还头疼,看东西偶尔还会有影子,眼睛还时不时的发酸流眼泪,很不舒服!上了眼药也没什么效果,去医院检查了下,医生说是假性近视。 得了假性近视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近视] 近视眼戴隐形眼镜会使度数加深吗

我已经近视了有二十多年了,自打开始近视后就一直戴着眼镜,平时戴着眼镜有时很不方便的,我就在去年开始戴隐形眼镜了,可是前几天去检查的时候,却发现度数增加了,这好像比戴普通的眼镜度数加深的快是的。 如果是近视眼的话,戴隐形眼镜会使度数加深的快一些吗?

[眼科] 高度近视眼会不会遗传呢?

患有高度近视,已经有1300度了,从小就开始近视了,大概是12岁左右吧,后来一直眼睛都不好,一直都是佩戴有框眼睛的,不带眼睛看什么都会模糊,生活上已经离不开眼镜。 高度近视会遗传吗?

[流感] 不小心得上了流感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特别的难受,浑身上下没有力气,总是感觉不舒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吃了好多药也不好使,浑身没有力气,又想睡觉,还有点发烧。哈偶来发现是得了流感。 如何治疗流感啊?

[流感] 今年北京流感比往年都厉害吗?

今年北京流感比往年都厉害吗?我家小孩子才在上幼儿园,这样会容易患上流感吗?要怎么样去预防流感病毒啊? 今年北京流感比往年都要厉害吗?

[皮肤综合] 扁平疣能治愈吗

我脸上的皮肤很好的,又白又细的,可是,就有一样很烦人,脸上长了很多的扁平疣,长在皮肤里,就像小米粒大小,也不痛不痒的,但是仔细一看很吓人的,密密麻麻的一片,这个能不能治愈呢 脸上长了扁平疣有什么办法治疗吗?

[皮肤综合] 扁平疣生活上要注意

我最近老是感觉左手的手背有点疼,上面长出一块丘疹,有时像咖啡色,在手背上凸起了一个包,看着很明显,用手按压的时候特别疼,开始想着是皮肤过敏之类的,也没有在意,可是这几天疼的越来越厉害了,昨天上午去医院皮肤科检查,原来是扁平疣。 长了扁平疣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肿瘤科] 淋巴瘤有什么具体的危害

我隔壁家的叔叔已经有好几年腹痛了,但是自己医治是以为肠胃不好引起的,所以一直有吃胃药来止痛什么的,可是最近他说感觉自己独自里面好像有个球滚来滚去的,我们还开玩笑是不是要生孩子了呢,后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是淋巴瘤,后来手术出来的流体有一公斤这么重了. 如果一旦患上淋巴瘤对人体自身有什么具体的危害情况发生

[肿瘤科] 淋巴瘤会有生命危险吗?

我是一个上班族,平时压力很大,经常要熬夜工作。最近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说我患上了淋巴瘤。医生说是早期,手术切除就会没事,可我还是很害怕。 淋巴瘤会危及生命吗,病因有哪些?

[产科综合] 我怀孕36周了去检查高血压

我怀孕36周了去检查高血压

[肿瘤科] 淋巴瘤术后会不会再次复发?

我父亲得了淋巴瘤,因为疼得厉害,加上身体也消瘦了许多,我们就做了手术治疗了,现在手术已经一个月了,父亲总体恢复还算可以,但有的时候就是怕这个病会再次复发,当时也没有去医生有关于复发的问题。 淋巴瘤患者在治愈后会不会有复发的可能?平时要怎么预防?

[肿瘤科] 淋巴瘤需要手术吗

男朋友喜欢抽烟,前阵子他喉咙位置很不好受,说是感觉有东西卡在那里,像是卡了鱼刺一样。因为他感冒了就没注意,但是感冒好了还是难受,去医院检查得了淋巴瘤。 淋巴瘤患者需要手术吗?都有哪些方式治疗啊?

[皮肤综合] 扁平疣一般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我近两个月额头长了点密密麻麻的红疹子,很痒的,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刚开始以为是上火了,但现在很久了都没消呢,也用过几种药涂,但都没什么效果,去看了医生说是扁平疣。 什么是扁平疣呀,怎么会和这个病的呢?

[肿瘤科] 淋巴瘤能治愈吗

急啊,淋巴瘤可以治愈吗?好烦啊,睡着时候老咳嗽,胸闷,颈部有肿块。这几天身体还经常发热,这种情况严重吗?可以治愈吗? 淋巴瘤可以治好吗?

[流感] 流感是属于什么病?

我看电视广告总是广一些治疗流感的药品,现在治疗流感的药品也是五花八门啊,什么药都有。我现在真好想知道流感属于什么病? 流感是属于什么病?

[流感] 流感期间可以使用中药来预防吗?

最近看电视报道,说很多地方都发生流感了,我妈还特意打电话来说,让我去买一些抗流感的药,但是我又不想去医院,不过听说我们小区里面有个老中医,已经70多岁了,我想去他那里面拿些中药来调理。 流感期间可不可以使用中草药来进行预防呢?

[产科综合] 请帮我看一下唐氏筛查的检查结果

请帮我看一下唐氏筛查的检查结果0000000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00000000000

[结石科] 肾结石腰疼吃啥药能好。高血压吃

肾结石腰疼吃啥药能好。高血压吃啥药能好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推荐能治好的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4338 页, 8674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