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 换化妆品过敏了,脸红肿,痒,小

换化妆品过敏了,脸红肿,痒,小疹子肿的厉害

[产科综合] 我想问下破腹产多久可以上环呢

我想问下破腹产多久可以上环呢

[牙科] 小孩一睡觉就磨牙。

化验、检查结果:无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需要治疗吗

[妇科综合] 我带环第十天开始出血月经量肚子腰疼几天了

我带环第十天开始出血月经量肚子腰疼几天了也不好我该怎么办

[妇产科其它] 我是一位哺乳期的妈妈请问一天最多喝多

我是一位哺乳期的妈妈请问一天最多喝多少豆浆喝多了有坏处吗

[妇科综合] 做无痛人流最佳的时间

我还是个学生,因和男朋友在一起没有采取措施,现在意外怀孕了,我和男朋友都不想要,也没有那个条件家里都不知道。我和男朋友商量决定做无痛人流。 请问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耳鸣耳聋] 右耳一直耳鸣

2007年,应该是运动过于激烈,导致右耳耳内窗膜破裂,产生耳水不平衡,发病在当天夜晚,重度晕眩,右耳失去听力。住院1个月左右,晕眩停止,但耳鸣持续至今。听力有缓慢下降迹象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过去的几年有到医院治疗,主要是靠输液,但没有作用。耳鸣至今还有,这几年没有晕眩。医院医生说这是梅尼埃氏病。

[心脏病] sss是心脏病吗

胸闷 化验、检查结果:心律不齐.早博.窦性心跳过缓.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刚做动态心电图确定是SSS要怎么治疗啊

[月经不调] 月经不来也没怀孕

都准备要孩子,但是这个月,月经推迟了5天还没有来,用早孕试纸检查也没有怀孕,我以前的月都很准时,没有推迟过,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我现在好担心啊。 请问月经来来也没有怀孕是什么原因呢?

[普外科] 宝宝现在有两个月了做完先天性巨结肠手术一

宝宝现在有两个月了做完先天性巨结肠手术一月了,现在比较瘦,贫血,营养不良一些症状,有什么办法补吗

[心血管内科] 请问什么是蚕豆病

请问什么是蚕豆病,要怎么治

[耳鸣耳聋] 请问神经性耳鸣如何治疗?

耳鸣十几年,耳朵没有什么问题。请问如何缓解耳鸣?

[呼吸内科] 两岁孩子感冒流鼻涕鼻炎问题

以前每次感冒都会流鼻涕黄色,很长时间,都的吃鼻炎的药;这次发烧肺炎,输了三天液,吃了四天阿奇,咳嗽没事了,但是10天了还是总有鼻涕,也流不出来,鼻孔处能看到透明的鼻涕,总有鼻迦,检查过敏性鼻炎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觉得不单纯是把,是不是需要吃些治鼻炎的药,光喷也不管用啊

[减肥瘦身] 最有效的减肥产品排行榜

你好,医生,我已经下定决心减肥了,唉很多人都叫我胖妹,这让我很是不爽,想减肥,但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行,请问,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啊。要绝对有用的找啊。谢谢! 你好,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啊。急求!医生。

[骨科] 怎莫把骨刺全部治好并不再次长

没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没

[生殖器整形] 增大阴茎运动

你好,我的阴茎小,所以房事的时候老婆总是嫌弃我那个地方小,老婆总是喜欢我那和a片里的做比较,骂我没出息,不知道做什么运动可以增大阴茎,谢谢。 增大阴茎运动

[神经外科] 外伤脑出血出院都有什么禁忌?

的治疗出院,刚出院头很晕没元气后来医生让我吃了些药,现在出院快四个月了,头早就不晕了元气和原先都差不多。我现在感觉身体各个方面和原先都差不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我是不是完全康复了。在以后的生活中【饮食和工作等等】有没禁忌症?我出院后就抽烟了,但是我没有饮酒,我以后可以饮酒吗?

[月经不调] 月经第二天对血液检查有影响嘛?

月经第二天对血液检查有影响嘛?

[肛肠疾病] 哦便秘有流出血啊9个月14斤轻吗

哦便秘有流出血啊9个月14斤轻吗

[肿瘤科] 胃内有2个肿瘤

刚查出胃内有2个肿瘤,已有出血症状,同时腰部还有一个,都已经3年了 化验、检查结果:恶性肿瘤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正在医院观察医生说要做切除手术的话,胃基本就切完了,要怎么治疗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4331 页, 8660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