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 肝硬化腹水可以吃毛桃吗

肝硬化腹水可以吃毛桃吗肝硬化腹水可以吃毛桃吗肝硬化腹水可以吃毛桃吗想得到的帮助:肝硬化腹水可以吃毛桃吗

[肝硬化] 肝硬化要注意些什么事项

我表叔前几年查出了肝硬化,最近在重庆国医堂治疗,现在快康复了。肝硬化要注意些什么事项。想得到的帮助:肝硬化要注意些什么事项

[肝硬化] 中药治疗肝硬化能不能治疗好使肝脏恢复正常

请问肝硬化脾大血小板低什么中药方能让肝脏软化脾脏缩小血小板数量升至正常

[肝硬化] 肝硬化早期能治好吗?

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感觉肝病疼的厉害,疼的时候我就吃一些药,有时候还会有呕吐的情况,一直去医院治疗过,现在大概是有几个月了,比较严重了就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肝硬化早期, 肝硬化早期能治好吗?

[肝硬化] 轻度肝硬化会传染吗?

哺乳期轻度肝硬化会传染吗?我老公有轻度肝硬化,去年在重庆国医堂治疗,现在肝功能正常了,这个会传染吗?想得到的帮助:轻度肝硬化会传染吗?

[肝硬化] 肝硬化的治疗有哪些?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是觉得自己的肝很痛。而且我这几天的大便总是特别的干,所以我就到医院做了一个全方面的检查,检查结果说我这是肝硬化的症状,我听说这个病非常难治疗。 肝硬化的治疗有哪些?

[肝腹水] 肝腹水如何治疗?

爸爸最近老是说肝部难受,肚子变大,以前身材挺匀称的,上完厕所还是肚子大,才到医院检查,说是肝硬化肝腹水,现在他吃什么也没胃口,吃不下也喝不下,整个人都没有精神。 肝腹水如何治疗?

[肝硬化] 肝硬化症状有哪些呢?

以前我的身体一直都是非常的健康,可是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总是感觉自己的身体非常的不舒服。今天早上大便的时候发现我的大便非常的干燥,而且我经常会感觉到困。我怀疑自己是得了肝硬化。 肝硬化症状有哪些呢?

[肝硬化] 肝硬化晚期症状有哪些?

我父亲一直患有轻度肝硬化,一直服药治疗。最近这段时间经常发现他没有食欲,老是说肝区疼痛,浑身没劲,还消瘦。肚子特别大,还经常性的发高烧,牙龈出血。就带他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现在病人已经是肝硬化晚期了。 肝硬化晚期症状有哪些?

[肝硬化] 肝硬化早期症状及表现

肝硬化早期症状及表现?肝硬化早期,在重庆国医堂治疗,渐渐康复,肝硬化前期有什么症状和表现,生活中要注意些什么。想得到的帮助:肝硬化早期症状及表现

[肝硬化] 肝硬化早期到晚期经过多久

肝硬化早期到晚期经过多久??肝硬化早期,重庆国医堂治疗快康复了。问一个题外问题,肝硬化早期到晚期经过多久?想得到的帮助:肝硬化早期到晚期经过多久

[肝硬化] 肝硬化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以前身体一直都非常的健康,可是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总是感觉很不舒服,大便也非常的干燥。所以我就到了医院做了一个全方面的检查。检查结果说我这是得了肝硬化。我知道这种病平时在饮食上应该非常的注意才行。 肝硬化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肝硬化] 肝硬化并发症

我爸爸有遗传乙肝,是农民工,以前得病控制住了,两年前中风了,治好了又去做事,这次是吐了很多血医生说是血管打结了要动手术,可以给我了好的建议吗,谢谢

[肝硬化] 肝硬化治疗有哪些?

我爸爸很爱喝酒,经常约朋友一起喝酒,有时候喝得很醉,我们都很担心他的身体,最近,他喝酒回来后感觉腹痛,肝的位置很不舒服,后来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是肝硬化早期。 肝硬化治疗有哪些?

[肝硬化] 我怀疑我妈妈是不是得了肝硬化?

最近两个月我妈妈觉得她的左胸以下到肚脐会感到隐隐作痛,有下坠感。她有遗传性高血压。我想知道这是不是肝硬化的早期症状?要去做一些什么检查?想得到的帮助:我想知道这是不是肝硬化的早期症状?要去做一些什么检查?

[肝腹水] 肝腹水失代尝中末期可以治好吗?

肝腹水肝硬化失代尝中末期,消化道出血,晕肝,黑大便,肚子浮肿,

[肝硬化] 肝硬化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我的老公是做销售的,所以经常在外面应酬,要喝酒,抽烟,最近他感觉到腹部很痛,精神不好,我陪他去医院检查,检查出来他得了肝硬化。医生说一定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不要抽烟喝酒了。 肝硬化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肝硬化] 肝硬化测肝功能指标有哪些?

刚开始的时候是全身乏力,整个人变得很瘦,并且感觉下肢是水肿的,特别的难受,之后变得吃的很多,并且牙龈总是出血,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肝硬化,需要进一步检查肝功能。 肝硬化测肝功能指标有哪些?

[肿瘤科] 发现宫颈癌需要怎么样治好

宫颈癌需要怎么确诊?

[肿瘤科] 中医怎样治早期鼻咽癌

中医怎样治疗鼻咽癌啊寻找治疗,由鼻咽癌引起的转移性骨癌的中医院,寻找治疗,由鼻咽癌引起的转移性骨癌的中医院中医怎样治疗鼻咽癌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602 页, 11203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