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综合] 黑痣长得有点大了,会不会是黑色素瘤?

在脖子锁骨附近长了一个黑痣,挺大的,估计可能直径4mm左右,感觉以前好像没这么大,长了好多年了。有没有可能是黑色素瘤?

[高血压] 我是顽固性高血压吃什么药好

血压高先是后脑勺疼有时候左侧疼CT没有病灶,有时候嗓子眼跳动。想得到的帮助:我吃替米沙坦和缬沙坦还有盐酸特拉唑嗪片效果不好请问我服用什么药好。谢谢。

[心血管内科] 心跳快而且还会很害怕是怎么回事

今天一整天心跳很快然后有时候还会很害怕总觉得什么事情要发生是怎么回事?

[传染科综合] 咳嗽一个多月去医院检查心电图验血支原体都

咳嗽一个多月了现在几乎好了只是偶尔还咳几下只不过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了好像就是断不了根我问一下这种情况还要吃药吗还是等他自己好大概还要多久才能好彻底检查了心电图和验血都没事

[体检] 在乡医院做体检查出来的

上几天在乡医院做心电图查出肉丸是怎么回事我不明白是什么病?想得到的帮助: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心脏病] 心慌气短四肢无力一直患有心脏病

本人46岁,早年一直患有心脏病,并且一直吃药维持两年前患高血压,前天生了气昨天今天两天都表现心慌气短四肢无力一只手有点麻木浑身都软绵绵的血压还不是很好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心血管内科] 心慌气短四肢无力全身软绵绵

曾患心脏病昨天生气了今天就心慌四肢无力全是软绵绵一只手麻木

[产科综合] 到底怎么回事

我24岁,结婚一年半了,每次月经都是提前8天,不知道这次怎么回事推迟5天了,三天前去检查hcg.结果21.1今天又去检查hcg22.3不知道怀孕了还是没怀孕。已经停经35天了

[内分泌] 肌酸酶同工酶过高是为什么该怎么办

我是个高中学生最近没喝过酒但是平时抽烟休息也老是不好请问出现这种情况是否与以上有关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出现这种状况我该怎么办超出标准值2倍还多

[心脏病]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小孩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小孩能喝吗上面说严重肝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产科综合] 孕妇持续心痛一小时以上了!

孕周212公司团年吃自助餐!空调房呆了三小时左右!两小时的时候开始有点轻微头痛,随后心跳加快跟着开始心痛!一直持续到回家躺床上!现在是心脏上面那痛感觉闯不过气一样!请问医生是怎么了!缺氧吗?对宝宝有影响吗?刚刚拿胎心仪听了下胎心!150左右!

[高血压] 高血压左右两侧臂听诊不同

我父亲今晚说胸脯不适,有点像饿又不像饿。今天中午吃了莜面沾黄菜羊肉汤,我也有类似感觉,据我自己的经验,我有此感觉是因吃的难消化,消化不大好。他有多年高血压史,六七年前无意发现脉搏有停顿,在医院心电图查出陈旧性前间壁心梗,而后一直服用降压药、丹参滴丸、消心痛,平时血压基本控制正常,一般在110至130

[心胸外科] 突然胸闷气短想吐还有一点痛

昨天打篮球不小心撞到了现在突然胸闷想吐我想知道要怎么缓解

[心血管内科] 胸闷有时呼吸不顺想咳嗽后背疼痛

近几天才有的症状,每次都是晚上睡觉前有这种感觉。在医院做了急诊心电图,医生说可能是心脏病,想多问问,

[心脏病] 心脏支架手术后心急心慌

左胸放了3个支架6个月了,开始心急心跳心慌1个月了特别是晚上最严重想得到的帮助:想问下医生应该怎么办

[血液内科] 无名指到臂关节麻木是低血钾症得表现

心电图报告显示低血钾症别的地方无症状,请问吃什么药可以缓解想得到的帮助:内科>心血管内科

[心脏病] 孕期产检发现胎儿有先天性心脏病

怀孕六个月产检发现宝宝心脏上有2mm的洞,好像是在心肌部位,宝宝还能不能要

[心脏病] 心脏疼晚上还老惊醒咋回事

前几天心脏疼晚上睡觉惊醒后心脏疼还恶心这是怎么了现在感觉很冷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了?

[心脏病] 心脏疼做月子的时候天天生气出了月子检查就

左心室偏大还有轻度反流.这几天天天疼还闹心.吃的麝香保心丸还能好一些.

[心脏病] 双胞胎先天性心脏病五个半月超生心动图

双胞胎五个半月胎儿超生心动图报告先天性心脏病我该怎么办?专家帮忙指导指导。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6912 页, 13822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