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坏死] 如何治疗股骨头坏死效果好啊?

前一段时间,我有时候会感觉到自己的腿部会比较疼痛,有时候甚至会影响走路,我原来也没当回事。后来越来越严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股骨头坏死。 如何治疗股骨头坏死效果好啊?

[股骨头坏死] 如何治疗股骨头坏死有好效果?

我现在就是很担心,爸爸前天就是在床上躺着说骨盆的地方特别痛。我很着急,第二天就带着他去医院,医生就说这是早期股骨头坏死表现。 如何治疗股骨头坏死有好效果?

[骨科] 如何治疗骨质疏松效果好点呢?

我一个朋友近来因为大脚疼痛,才发现有骨质疏松证,医生也开了一份治疗的药物每天都在吃,还有钙片,但是疼痛还是每天下半夜同早上来临。见他疼得都受不了 如何治疗骨质疏松效果好点呢?

[骨科] 如何治疗骨质疏松效果好呢?

我一个朋友近来因为大脚疼痛,才发现有骨质疏松证,医生也开了一份治疗的药物每天都在吃,还有钙片,但是疼痛还是每天下半夜同早上来临。见他疼得都受不了 如何治疗骨质疏松效果好呢?

[骨科] 如何治疗骨转移癌这种疾病

伯伯平时总是喊着腰痛腿痛,平时也就以为是简单的腰腿疼痛,可是发现他骨头也变脆弱了,一不小心摔了一下,就骨折了,到医院查了一下,医生说是骨转移癌,全家都为他担心。 如何治疗骨转移癌这种疾病

[哮喘]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

我姐姐这几个月来一直在打喷嚏、流涕、咳嗽、胸闷,试过很多感冒药,也打过针,就是不见好,去医院检查说我那是得了过敏性哮喘,我挺着急的,想来咨询一下根治的办法。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

[哮喘]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呢

我的病情已经一个月了也不见好转,喉咙有痰就引起咳嗽,出气紧,气短胸闷,把痰咳嗽出去就好了。晚上严重些,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过敏遗传病史,前些日子家里装修刷涂料好像熏到了,诊断是过敏性哮喘。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呢

[哮喘]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效果更好

病情已经一个月了也不见好转,本人40岁,女,有痰就引起咳嗽,出气紧,气短胸闷,把痰咳嗽出去就好了。晚上严重些,前些日子家里装修刷涂料好像熏到了,诊断是过敏性哮喘。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效果更好

[哮喘]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效果好啊?

一般在半夜发作比较多,咳嗽喉咙有时会痒,痰不多,有过两天的时间没发作过,不过一旦不小心着凉了,就会在半夜发作。 如何治疗过敏性哮喘效果好啊?

[肿瘤科] 如何治疗好胃癌晚期

最近这半年来,我食欲下降,吃什么都不消化,胃胀的难受,总是会打嗝,反胃酸,吃了不少的药没什么效果,腹痛的厉害,还总是呕吐,去医院做了检查,确诊我这是得了胃癌晚期。 如何治疗好胃癌晚期

[精神科综合] 如何治疗和护理癔症患者?

我女儿因高考落榜而受了刺激,常常大哭不止,经常性失眠,总是自言自语,也不和人沟通,常常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前天突然浑身抽搐失去意识,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癔症。 如何治疗和护理癔症患者?

[哮喘] 如何治疗花粉过敏性哮喘

我都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哮喘的,每次一发作都必须要喷药,否则就快要喘不过气来,很难受。现在想得到帮助,压力很大。 如何治疗花粉过敏性哮喘

[骨科] 如何治疗滑膜炎才能好得快?

叔叔这几天总是感觉关节疼痛,之前又没有受过外伤,感到十分的疑惑,听朋友说可能是滑膜炎,我想知道引起滑膜炎的原因。 如何治疗滑膜炎才能好得快?

[骨科] 如何治疗滑膜炎见效快

前年,我左腿髌骨脱位,过早行走,形成滑膜炎。一行走,膝关节酸麻,有刺激的感觉,直至今天。非常难受,请问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呢 如何治疗滑膜炎见效快

[骨科] 如何治疗滑膜炎效果会好点?

开始骨质增生,韧带拉伤,导致滑膜炎积水,此病已有五六年了理疗,按摩,针灸,外敷膏药,口服消炎止痛,活血化瘀,消肿利水的药物,都用过还是不见好,治疗好多次,时好时坏,到现在还除不了病根,很着急。 如何治疗滑膜炎效果会好点?

[骨科] 如何治疗滑膜炎效果会好点呢?

我母亲三个月了走路不方便,确诊是滑膜炎,医生现在让保守治疗,抽积水,和理疗,但抽出的是血水不知道严重吗,做了一段时间要手术。 如何治疗滑膜炎效果会好点呢?

[骨科] 如何治疗滑膜炎效果会好呢?

本人患有踝关节滑膜炎已有五年了。严重影响学习和生活。上个月在南京鼓楼医院经某专家诊断为滑膜炎,挺担心的。 如何治疗滑膜炎效果会好呢?

[肌肉萎缩] 如何治疗肌肉萎缩效果好啊?

我大哥最近感觉自己的小腿无力,在一周之前突然走路都困难了,就到医院做了检查,说是什么小腿肌肉萎缩。但是也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表现啊。 如何治疗肌肉萎缩效果好啊?

[肌肉萎缩] 如何治疗肌肉萎缩效果会好点呢?

患者男,29岁。2012年发现小腿腓肠肌萎缩,行走无力。下蹬后起身艰难,上楼难,下楼很重,稍行走有一定坡度即腰腿酸胀,大便稀溏,现渐恶化.全身肌肉萎缩。 如何治疗肌肉萎缩效果会好点呢?

[神经内科] 如何治疗肌无力才能好得快

老公是重重肌无力患者,手术后一直再吃嗅吡斯的明,前天托人去买,药店说这药以脱销两个月了,我老公离不开这药,我想还有其他药治疗重重肌无力的吗,没有这药他该怎么办呀。 如何治疗肌无力才能好得快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6935 页, 13868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