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 季节性湿疹皮肤胳肢窝跟大腿

季节性湿疹皮肤胳肢窝跟大腿内侧很痒

[小儿内科] 我女儿小学六年级,算听话的

我女儿小学六年级,算听话的,学习不算太拔尖,在班上前五名左右。今年面临小升初,可最近有两次考试没考好。钢琴今年要去考十级,可我感觉差距还比较大。我总是觉得她不够聪明,学得不够轻松,我知道是自己的要求高了,也知道不应该给她太大压力,可总忍不住发怒,是不是我心里出现问题了?

[小儿内科] 我女儿13岁,穿34

我女儿13岁,穿34,35码的鞋,正常吗?

[小儿内科] 我hj孩子今天出生30天

我hj孩子今天出生30天,医院昨天打电话说孩子的苯丙酮尿症这个病,该怎么办

[小儿内科] 缺锌的表现有什么?

孩子现在经常性的不吃饭的,孩子脸上发黄比较严重,三天两头的就会生病的,孩子抵抗力特别的差,头发掉的比较多,晚上出汗比较严重的,身高也不如同龄人高很多的,身体很是消瘦,我担心孩子是不是缺锌导致的。 缺锌的表现有什么?

[小儿内科] 半个月宝宝每天晚上十一点开始闹

半个月宝宝每天晚上十一点开始闹,吃奶要吃平时的两倍,折腾一个小时才睡觉,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小儿内科] 抽罗汉果香烟能协助戒烟吗

抽罗汉果香烟能协助戒烟吗,是不是罗汉果香烟不含尼古丁呢?

[小儿内科] 小孩二个月,有蚕豆,现在喂母乳

小孩二个月,有蚕豆,现在喂母乳,妈妈用纯天然护肤品行吗?我也怕护肤品中有些小孩有蚕豆不用的东西在,你说有影响?

[小儿内科] 我昨天给我孩子洗澡,给他洗小弟弟的时候

我昨天给我孩子洗澡,给他洗小弟弟的时候,居然看见他硬了,这属于早熟吗

[小儿内科] 宝宝缺钙会引起哪些疾病

我见孩子已经两岁多了,孩子生长发育的比较快,可是孩子走路总是两条腿没有力气,晚上孩子总是睡不好,有的时候还会哭闹。到医院检查时,发现孩子缺钙比较严重,医生说需要给孩子补钙,不然的话会引起其他的疾病。 宝宝缺钙会引起哪些疾病

[小儿内科] 宝宝需要补微量元素或者钙锌之类的嘛

宝宝需要补微量元素或者钙锌之类的嘛,我们这里有一家奶粉店做义诊活动让带宝宝去体检,我怕上当受骗

[小儿内科] 我想请问下,我宝宝43天了

你好,我想请问下,我宝宝43天了!3天没拉粑粑,是什么原因?喂母乳的,其它都正常,

[小儿内科] 如果孩子总是喜欢摔东西是什么原因,三岁了

如果孩子总是喜欢摔东西是什么原因,三岁了

[小儿内科] 骨密度正常值测量数值3925

骨密度正常值测量数值3925,T值-1.25,峰值95%相对骨折风险2×,我想问问缺钙严重吗,用吃钙片吗?

[小儿内科] 宝宝昨天摔了头部,右边头部今天发现有个包

宝宝昨天摔了头部,右边头部今天发现有个包,宝宝凌晨4点多钟比较吵闹。有没有事

[小儿内科] 孩子不吃饭怎么办,用不用看医生6岁

孩子不吃饭怎么办,用不用看医生6岁,放学回来也不吃什么就是喝点水

[小儿内科] 宝宝吃奶粉过敏怎么办?

现在因为我没有母乳的原因,我一直在给宝宝坚持使用奶粉,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家的宝宝喝了奶粉之后身上起了一些红色的小疙瘩,而且吃完之后还会往外吐,就是胸前长了一些很多很多的小红色的湿疹样的东西。来到医院里检查了一下,医生告诉我这事吃奶粉过敏的症状,建议我们停止使用这个奶粉。 宝宝吃奶粉过敏怎

[小儿内科] 宝宝快五个月了,最近尿尿的时候总是使劲

宝宝快五个月了,最近尿尿的时候总是使劲,有时候小脸都会憋红,是不是孩子哪里不舒服?

[小儿内科] 经常给两三岁的孩子吃咸菜(自制咸菜)

经常给两三岁的孩子吃咸菜(自制咸菜),会导致什么后果?为什么?

[小儿内科] 宝宝早产,出生已后不吃奶

宝宝早产,出生已后不吃奶,奶粉,医生说是,少哭少动,反应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6951 页, 13900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