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内科] 宝宝脐带脱掉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宝宝脐带脱掉之后应该怎么护理,要注意什么嘛

[小儿内科] 新生儿头部骨缝过宽容易出现脑积水么

新生儿头部骨缝过宽容易出现脑积水么?这么小做CT会有什么影响

[小儿内科] 小宝出生11天,黄疸有些高

小宝出生11天,黄疸有些高,测脸部12多点,身上18点多,查血tbll总胆红素254.9/ibil间接胆红素244.9

[小儿内科] 睡前没喝水的话会缺氧

睡前没喝水的话会缺氧、抽搐,喝了水再去睡就什么都不会了

[小儿内科] 新生儿黄疸不能吃什么?

宝宝生下来医生就告诉黄疸严重,测得黄疸值很高,家人说是我孕期吃很多桔子的原因,医生说是必须照蓝光,每天晒太阳。可是孩子太小了,不放心把他单独留在监护室里照蓝光,家人让我吃的方面注意,因为我吃的东西会分泌到乳汁里造成黄疸严重,可是又不知道什么能引起黄疸。 新生儿黄疸不能吃什么?

[小儿内科] 宝宝出生才十三天,黄旦一直都高

宝宝出生才十三天,黄旦一直都高,之前在医院照了几天蓝光降了一点,九点多我们出院了,吃了4天的药今天去看还是九点多

[小儿内科] 我家宝宝半个月了,到现在体重没有重起来

我家宝宝半个月了,到现在体重没有重起来,黄疸值出院的时候13.4到现在一直还有,11.5,医生建议停母乳3天,看看是不是母乳性黄疸,如果三天没有下降百分之三十到五十就要住院,我好担心

[小儿内科] 新生儿口水疹严重怎样才能好

新生儿口水疹严重怎样才能好?宝宝的口水疹用什么是没有激素的?在京东上看到蝶臣儿油不知道符不符合?

[小儿内科] 宝宝出生九天,卤门很软但是不跳动

宝宝出生九天,卤门很软但是不跳动,怎么回事

[小儿内科] 去医院医生给开了帕罗西汀片

去医院医生给开了帕罗西汀片,第一次吃,吃了一片之后一直手抖,感觉自己好烦躁,好想痛哭,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小儿内科] 25天新生儿便秘怎么办

25天新生儿便秘怎么办?鼻屎也硬。吃的奶粉,每次吃多一点就会吐奶。

[小儿内科] 一个人带着孩子,孩子小爱哭

一个人带着孩子,孩子小爱哭,烦的不行,听见哭声火气就大掐死他的心情都有!常常会心情不好!有时候因为老公的几句话,一点点小小的事情就可以不高兴好几天,乱七八糟的会想很多!这是不是有病了

[小儿内科] 一个人带孩子,孩子小

一个人带孩子,孩子小,爱哭,听见哭声,就火大,恨不得掐死他,常常会心情不好,有时候老公的一句话都可以让自己想很多,心情不好好几天!会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就更烦,更想更烦!这是有病了吗?

[小儿内科] 想要2018年正月出生属狗的宝宝

想要2018年正月出生属狗的宝宝,,,什么时候怀孕呢

[小儿内科] 伤口是车划伤的怎么处理用桐油可以处理伤口吗

伤口是车划伤的怎么处理用桐油可以处理伤口吗

[小儿内科] 新生儿睡醒吃奶一阵呕吐怎么办?

我家的宝宝刚刚满一月了,睡眠质量不太好,每天睡醒就哭的很厉害,然后给她喂奶,她喝的挺急的,喝完奶过一会儿就开始吐,把奶都吐出来了,脸也憋的红红的,已经发生这种情况好几次了,每次喝完奶都会呕吐。 新生儿睡醒吃奶一阵呕吐怎么办?

[小儿内科] 宝宝出生第三天开始黄

宝宝出生第三天开始黄,然后住了两次院照了两次蓝光。可是现在又复发了,总是反复发作什么原因?医生说病理性黄疸,宝宝现在出生39天了。

[小儿内科] 新生儿20天,三天前开始腹泻

新生儿20天,三天前开始腹泻,绿色的便便,目前服用伊可新一粒,服用6天,想咨询一下腹泻的原因?

[小儿内科] 新生儿14天,从出生到现在吃奶总是呛奶

新生儿14天,从出生到现在吃奶总是呛奶。有的时候还呛咳。吃奶的时候还有吃奶之后有喉鸣音。有的时候还吐奶。总是打喷嚏

[小儿内科] 小儿黄疸吃什么药?

宝宝出生后医生说黄疸特别严重,最好进行蓝光照射,照射三天后有所降低就出院了,回家后发现脸上皮肤上又开始发黄,挺朋友说尽量别吃药,多晒太阳,可现在是冬天,隔着玻璃晒也觉得没有效果,想着还是吃药尽快退退黄疸,孩子太小,不想选择抗生素类的药物。 小儿黄疸吃什么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6954 页, 13906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