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内科] 我外公心脏衰竭,感冒过后现在呼

我外公心脏衰竭,感冒过后现在呼吸困难咳嗽有痰。该怎么治疗?谢谢!

[皮肤综合] 孩子最近身上长了一个豆豆是什么

孩子最近身上长了一个豆豆是什么

[口腔科] 左右脸不对称,13岁突发的

左右脸不对称,13岁突发的,有没有除手术外的方法矫正

[口腔科] 牙齿让医生给我补错了

今天去当地人民医院,医生给我补错牙了,应该补上牙右边最后两颗,,她补成旁边的两颗了,,我这两颗应该没有问题,她说有小洞,(狡辩),现在牙已经不能改变了,,她补的位置是上牙的 上边,,,,,也就是牙龈下面,,,磨完涂的东西,,,,,说下次磨平就看不出来了,,,,应该也没磨多少,但是我有点担心

[口腔科] 我要问下,我2个月前装的lava全瓷桥

你好医生,我要问下,我2个月前装的lava全瓷桥,门牙少了一个,到现在吃东西,基牙会有点酸痛而且吃东西放基牙门牙下,另外个磨小的基牙也会痛?有点被带住的感觉,这正常吗?

[口腔科] 请问种植牙的过程是什么啊

我好几个牙齿都蛀了,准备去镶牙,如果只剩下牙根还能镶吗?不是说镶牙基本终生都不会掉吗,那为什么有人要去种植牙齿呢,动小手术,价钱又高 请问种植牙的过程是什么啊

[口腔科] 我戴了牙套,不知道是不是全瓷的

我戴了牙套,不知道是不是全瓷的,请问怎样识别呢?

[口腔科] 医生我小孩晚上睡着了经常磨牙什么原因引起

医生您好我小孩晚上睡着了经常磨牙什么原因引起。

[口腔科] 我现在哺乳期,宝宝快四个月了

我现在哺乳期,宝宝快四个月了,想去矫正牙齿可以吗?

[口腔科] 37岁,想矫正牙齿可以吗

37岁,想矫正牙齿可以吗?能不能戴透明的保持器

[口腔科] 我的宝宝一岁两个月但个子比较高

你好,我的宝宝一岁两个月但个子比较高,不是母乳喂养,有82公分,害怕他缺失钙,所以现在每天晚上补的有三精钙和锌,交替吃的AD和D,早晨吃的HDA,请问补的多不多?

[口腔科] x腿日常中有啥子办法矫正

x腿日常中有啥子办法矫正,小时候没有这样,1岁多才出现的

[口腔科] 门牙不敢咬东西轻轻碰一下就特别痛

前门牙上 这几天特别的痛 不敢咬东西 轻轻的一碰就特别的痛。晚上睡觉都会痛醒。稍微有点晃动其中两颗已经坏断 门牙三颗都发黑坏成洞想得到的帮助:?

[口腔科] 门牙有缝该怎么办,缝不是很大

请问能就补补牙缝么,什么比较一劳永逸,比较耐用啊。有同学建议戴牙套但听说戴牙套动整个牙齿对以后不好。戴牙套很麻烦,最好能根治又没那么麻烦的。想得到的帮助:?

[口腔科] 牙龈疼痛肿发炎了怎么治疗啊

镶的烤瓷牙,牙龈疼痛肿发炎了怎么治疗啊?想得到的帮助:?

[口腔科] 做了种植牙有哪些危害?

由于郊游时一次意外摔倒,我的脸被重重地摔在青石板上,一颗大门牙、一颗侧门牙就这样从我的世界里分离而去。到医院做了种植牙想知道有哪些危害。 做了种植牙有哪些危害?

[口腔科] 牙齿痛,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昨天开始,我的牙就开始痛了,今天疼的厉害,吃了药也不管用,并且我的牙是烤瓷牙,都做了带了3年了想得到的帮助:?

[口腔科] 医生我这个脸型怎么办

医生我这个脸型怎么办?是不是龅牙脸侧脸好难看,该不该去整牙齿呢??

[口腔科] 露出根管后,补了牙齿

露出根管后,补了牙齿,需要做牙套?可以不做牙套?

[口腔科] 想矫正牙齿。有点龅牙

想矫正牙齿。有点龅牙。下牙也不齐,还掉了两小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6969 页, 13936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