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选择] 我原来不会向下弯曲现在能弯曲到

我原来不会向下弯曲现在能弯曲到90°是怎么回事

[尖锐湿疣] 我割完包皮十天了,线还没有掉

我割完包皮十天了,线还没有掉,环切的,刚刚我看有个伽我扣了一下,掉了里面有浓水了,就一点点,等好了是不是会有一个小坑?

[尖锐湿疣] 肛门尖锐湿疣怎么治疗不会复发

肛门尖锐湿疣怎么治疗不会复发,如果做手术会复发吗,请大家帮个忙

[尖锐湿疣] 大概四周前肛周有个小丘疹

大概四周前肛周有个小丘疹,醋白阳性,但两三周内并没有增大增多,医生说没有过肛.交可能不是尖锐湿疣。上周外用达克宁后,感觉丘疹变大了一点。本人有湿疹,晚上会抓挠,请问我这个丘疹是什么,会是尖锐湿疣吗?

[尖锐湿疣] 过了年三月份去医院确诊的尖锐

过了年三月份去医院确诊的尖锐,做了两次激光,后来用的蓝波、鬼臼毒素酊继续治疗的,到现在也有几个月了,还会复发吗?

[尖锐湿疣] 我之前得了尖锐湿疣,治疗有几个月吧后来差不多好了也

我之前得了尖锐湿疣,治疗有几个月吧后来差不多好了也没去医院检查,但是最近我媳妇查出来得了尖锐,现在她还怀孕了,该怎么办?

[尖锐湿疣] 医生我CT右肺上叶后段模糊兴

医生我CT右肺上叶后段模糊兴,,多糸炎性肉芽肿结,我感冒二十多天了,一直没好

[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的初期会有哪些症状?

我的阴茎部位经常显示丝状或人类乳头状瘤,发成少数小红丘疹,逐渐增加和提高,表面凹凸不平,湿润柔软,乳头的大小样本,传真或合并成一个大大众菜花样肿胀在红色或灰色。容易侵蚀、渗流、触动容易出血。后来去医院检查确诊为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的初期会有哪些症状?

[尖锐湿疣] 关于尖锐湿疣应该了解的知识有哪些

生殖器上面有许多红红的像是粉刺一样的东西,看起来很恶心,但是刚开始的时候不痛不痒,现在越来越多,蔓延到腿上,还开始痒 关于尖锐湿疣应该了解的知识有哪些

[尖锐湿疣] 长了很多小点,不痒,但是会有异味

长了很多小点,不痒,但是会有异味,请问是尖锐湿疣吗?想咨询一下,谢谢了

[尖锐湿疣] 哪些方法能治疗尖锐湿疣?

我的下体这几天总是痒痒的,摩擦的时候还会有出血的症状,阴茎上还有一些红色的疹子,上面带有脓液,而且脓液特别的臭,闻着都会觉得不舒服。 哪些方法能治疗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 舌头后面靠近咽喉的地方和咽喉壁上的疙瘩分别是什么会

舌头后面靠近咽喉的地方和咽喉壁上的疙瘩分别是什么会不会是尖锐湿疣啊医生

[尖锐湿疣] 我是肛管尖锐湿疣做了三次激光现在又复发了我应该怎么

我是肛管尖锐湿疣做了三次激光现在又复发了我应该怎么办?有没有好的治疗办法

[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出现的早期症状?

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觉得我的阴茎老是特别的痒,而且最近还发现我的阴茎上面长了很多的小红色的丘疹,去医院检查说是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出现的早期症状?

[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不知道怎么有的

尖锐湿疣,不知道怎么有的,包皮上有俩个,不知道怎么治疗,中药真的能治好吗?才发现的,早期

[尖锐湿疣] 龟头上一个黑点是怎么回事呢

龟头上一个黑点是怎么回事呢?不痛不痒,做完包皮手术不久出现的,麻烦告知一下。

[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怎样治疗效果最好?

我的阴茎上长了很多红色的疹子,有时摸上去还特别的痒,而且那些疹子的表面还湿湿的,有一层白色的脓液,还带着一股臭味,那些疹子本身也会挤出白色的脓液。 尖锐湿疣怎样治疗效果最好?

[尖锐湿疣] 我媳妇今天的检查结果

我媳妇今天的检查结果,有高危,低危和其他型人乳头瘤病毒合并感染是怎么回事?

[尖锐湿疣] 四周前发现肛周有个疙瘩

四周前发现肛周有个疙瘩,最近两三周一直没长。上周外用了达克宁,发现疙瘩长大了一些。医生说没有肛.交的话,应该不是尖锐湿疣,但是我这好担心,之前摸着平平的,现在用手摸起来已经很尖很明显了,软软的,就怕是湿疣会扩散到肛内,照片看着也不太清楚,请问我这到底是不是尖锐湿疣呢?

[尖锐湿疣] 请问尖锐湿疣如何传染啊?

一朋友莫名其妙的患上了尖锐湿疣,请问尖锐湿疣如何传染啊? 请问尖锐湿疣如何传染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2918 页, 5834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