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 小腿半年前骨折上的内固定六个月时螺丝松了

又做的外固定支架最近感觉里面胀痛,另外外固定多久可以拆除

[狂犬病] 我被家养的狗咬了,没破,肿了,

我被家养的狗咬了,没破,肿了,狗的疫苗都打过了,我还需要打疫苗吗

[妇科综合] 20岁,平时来月经的时候站一会就腰酸,会不会有什么...

20岁,平时来月经的时候站一会就腰酸,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综合] 右手大拇指指甲下边的肉有凸起,

右手大拇指指甲下边的肉有凸起,请问医生是什么病症啊?

[西药] 大夫开的利可君片,7.5岁孩子可以吃吗,

由于嗓子红引起的发烧,烧三天后验血,由于经常流鼻血,大夫根据化验单给开的药

[两性健康] 龟头特别敏感怎么治疗

龟头特别敏感,经常同房一分钟左右就射精了。而且龟头现在碰一下就想射的感觉

[狂犬病] 我被家养的狗咬了,没出血,肿了

我被家养的狗咬了,没出血,肿了,狗疫苗都打过了我需要打疫苗吗

[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严重

同房总是出血,医生肉眼看说我宫颈糜烂很严重,做了tct HPV检查都正常,为什么医生还要我做阴道镜检查。是正规三甲医院

[皮肤综合] 这种脚是皮肤病吗,

这种情况是皮肤病吗,感觉有时痒,有时不痒该用什么药?

[内科其它] 男,21岁,拉屎出血,有类似血

男,21岁,拉屎出血,有类似血块,连续两天,第二天茅坑没血,擦屁股有血。

[皮肤综合] 战求解答

什么方法祛痘更安全!更快!更好!试过很多的祛痘方法都没有用

[皮肤过敏] 因为脸部过敏多次导致的过敏性鼻炎,现在动不动就鼻塞...

因为脸部过敏多次导致的过敏性鼻炎,现在动不动就鼻塞,非常影响呼吸,有什么改善的办法吗?

[皮肤综合] 脸上,长东西!好不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长了一个很大的那个好像类似于痘痘的东西,但不是痘痘,凸起来,用了一些药膏了治不好,现在该怎么办?在鼻子上,已经有好久了!

[皮肤综合] 皮肤病怎么治

屁股上长了很多小包,此消彼长,发痒难耐,本人从事文职,整个夏天都坐凳子上,内裤皆纯棉,想问下有什么办法可以不长包止痒?

[皮肤综合] 肚子长期疼,多集中在吃过饭后,

肚子长期疼,多集中在吃过饭后,一疼就要上厕所,不上厕所就会一阵一阵的疼,如果上了厕所,没上具体的话,还会疼,感觉必须全部拉完才不会疼。排泄物多数时间不成型,比较有点像稀饭。影响中还有泡泡。

[消化内科] 我刚才上完厕所擦屁股不小心手捅

我刚才上完厕所擦屁股不小心手捅破指,摸到了屎,挺尴尬的,手上也特别恶心特别臭,于是我就用肥皂搓了四遍,又用洗洁精洗了两遍,请问这样做能彻底清洗干净吗,手上会不会有病菌滋生?

[狂犬病] 我被狗咬后,到现在6个月没有打

我被狗咬后,到现在6个月没有打狂犬疫苗,如果现在打还有没有用

[生活起居] 被无影虫咬了怎么办

昨天早上睡醒后,发现脖子上被咬了。不知道是什么,然后看到家里有无影虫。第一张是昨天的,第二张是今天的。应该怎么办?是不是被无影虫咬的?

[呼吸内科] 之前上过7.0/7.1后来就正

之前上过7.0/7.1后来就正常了,这次感冒了打了针,不过今天吃西瓜了,吃的挺多,没怎么喝水,小便是红色的,一量血糖是7.3,我是不是糖高又上来了?

[呼吸内科] 术后发烧怎么办

腹腔卵巢切除,输卵管也切了,还有一个大囊包,12岁,现在刀口周围疼,而且发烧。术后半个月了,输水打针还是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317 页, 633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