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晕科] 野外拉肚子

平时肠胃比较弱,坐了很长时间的汽车晕车了,中午吃的小米粥全吐了,下车之后喝了点矿泉水没吃别的,晚上就开始闹肚子,肚子很难受一阵一阵的绞痛,拉完没有缓解,刚刚一直在厕所,刚站起来有又感觉,到现在还在水泻,每次只泻一点,肚子很不舒服。在野外不方便,吃了点思密达和黄连素,但是感觉不管用,应该怎么缓解?有没

[内科其它] 腰不能直四肢酸软无力偶尔有呕吐

腰不能直四肢酸软无力偶尔有呕吐现象现在在床上翻身都吃力

[帮助选择] 今年一月底,出了车祸,导致左脸

今年一月底,出了车祸,导致左脸骨折,没有手术,然后到今天为止,感觉左脸神经还未回复,触碰左眼旁边,眼珠会疼痛,而且触碰的同时太阳穴附近也会有牵动,神经受损,我该怎么办,到现在还没好,是不是不会好了,我该怎么办?

[骨科] 屁股上,腰上都有,不知道什么病,不方便看

屁股上,腰上都有,不知道什么病,不方便看屁股上,腰上都有,不知道什么病,不方便看医生,想在网上找专家看看,万分感谢

[中医综合] 肾虚怎么治?

本人有12年的手淫史,并且经常熬夜。现在的症状,眼睛总是干涩,头脑不清醒,易疲劳。稍微运动下,就很累,出一身汗,出汗很严重。手心脚心也总是出汗,手掌总是湿乎乎的。我现在也在吃着六味地黄丸,但是效果太慢,我想问下有什么西药可以推荐吃一下?

[性病综合] 我脖子跟脸上都长了传染性软

我脖子跟脸上都长了传染性软疣,本来只有几个,越长越多,碰到的时候还会有一些痒。该怎么治疗。

[肿瘤科] 8月20号查出肝癌。最大一个6

8月20号查出肝癌。最大一个6.4✘4.5还有多个小的。现疼痛难忍,无法走路睡觉,几乎沒有食欲,即使吃点喝点就会呕吐。老爷爷已92岁了。现在怎么治疗和护理?

[消化内科] 哭的太伤心了忽然肚脐左侧那边肚子绞痛

哭的太伤心了忽然肚脐左侧那边肚子绞痛,不知道怎么了。刚刚痛起来时候呼吸都痛。慢慢等就哭的时候会痛

[皮肤综合] 今天脖子上长红色圈有烧灼感

今天脖子上长红色圈有烧灼感,不知道是不是癣一类的。圈中白的地方烧灼感明显

[皮肤综合] 红色标志的这个小痘痘会不会是假性湿疣或者

阴唇内部隐藏的一个小米粒大小的痘痘,特别害怕,这个会是假性湿疣或者尖锐湿疣吗

[尖锐湿疣] 女,尖锐湿疣,8月5号激光除

女,尖锐湿疣,8月5号激光除疣体,现月经第二天,会阴处痒、肿,手触有凸起,做醋酸白试验,变白,放大可见四个白圈。十分钟后白色退去。请问长的是尖锐湿疣么,是复发了么?

[小儿综合] 你好!我想问下,宝宝总是头偏向

你好!我想问下,宝宝总是头偏向一侧睡,现在九天了,可以使用米枕睡吗?我用米枕给他睡,感觉好很多,现在可以用吗?有影响??

[妇科综合] 胃胀胃疼怎么回事

我这几天来事了,然后还喝了几顿酒这几天作息啥的也不规律.老吃乱码七糟的零食.是不是因为这个问题整得我胃疼胃胀阿.

[皮肤综合] 腿上起疙瘩。

白天身上就感觉痒。晚上回来腿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疙瘩。是不是受风啊?喝氯雷他定可以吗?用不用用热毛巾敷一下?

[产科综合] 女,40岁。继发性虹膜炎,8天

女,40岁。继发性虹膜炎,8天了。因为怀孕1个月了,所以点了眼药,热敷,针灸保守治疗。可是没什么效果。现在怎么办?

[性病综合] 我脖子上和脸上长了传染性软

我脖子上和脸上长了传染性软疣,大概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越长越多,应该怎么治疗?

[生活起居] 腿上有个包

那天我腿掉进一个坑里了。当时非常疼。现在走路好好的。腿的膝盖骨下面现在起了一个包不疼不痒。想问问以后有问题吗

[皮肤综合] 这是鸡眼吗?医生

一用力碰到就疼,大概俩月了,打球反而不影响,就这一个。

[生活起居] 脚下面睡觉时感觉象辣椒辣的一样

脚下面睡觉时感觉象辣椒辣的一样,出🔥!

[内科其它] 医生,您好!男,34岁,左膝关

医生,您好!男,34岁,左膝关节股四头肌肌腱与髌骨上方相连处拉伤,一年半没有康复,肌腱处有压痛感,坐着小腿往上抬至水平位置时疼痛加剧,核磁共振检查是髌上囊,关节腔积水,以前口服扶他林,打过封闭都不能断根,感觉疼痛反反复复,请问医生我该具体怎么治疗?吃维固力有用吗?求赐教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333 页, 664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