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名:蒋永莹
  • 职称:医生会员
  • 科室:内科
确定要取消对蒋永莹的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关注医生!

实名认证

提供证明材料,核实真实社会身份才可获得此勋章。

手机绑定

绑定手机成功可获得此勋章。

医学系

提供医学背景材料证明,并通过审核可获得此勋章。

访问学者

经验值为0-10可获得此勋章。

初入杏林

经验值为10-20可获得此勋章。

展露头角

经验值为20-50可获得此勋章。
  • 经验等级:访问学者
  • 最佳回复:26条
  • 帮助的用户:5342人
  • 信 誉 值:

  • 用户感谢:23次
  • 粉丝用户:1190人
擅长疾病: 急性胃肠炎 所在医院: 河北省人民医院

个人简介: 蒋永莹,医学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现从事临床麻醉工作。擅长各种手术麻醉。

擅长疾病: 急性胃肠炎

所在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

个人简介:蒋永莹,医学研究生,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现从事临床麻醉工作。擅长各种手术麻醉。

皮肤综合身上长了很多疙瘩很痒腿上身上也有想问问这个到底是什...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邱疹性荨麻疹,主要是对某些东西过敏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局部卫生,可以去皮肤科检查治疗,避免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小儿内科宝宝发烧反复退烧后总是流汗是怎么回事

问题分析:您好,宝宝发烧多半是有上呼吸道感染,吃退烧药后会出现出汗热才退的现象。意见建议:建议您做好宝宝的护理,及时更换汗湿了的衣服,多给宝宝喝水补充水分。

耳鼻喉科夏天来了频繁只有一天就流眼泪,鼻塞,汗多怕风,并打...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治疗,期间注意饮食要清淡,忌辛辣食物,多进行体育锻炼。

消化内科吃完饭的时候肚子有些,涨涨的感觉,然后有些火热热的...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情况分析,多考虑是消化不良或胃炎等原因导致的情况大一些。意见建议:平时饮食上要多注意啦,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多吃些暖胃的食物,多喝白开水,建议可以服用胃......

痤疮孩子身上起小点点不痒,一点点的变多,没有病史起了一...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可能是湿疹,是较易复发的皮肤病。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在孩子患处涂抹炉甘石洗剂,多注意避免小儿搔抓,保持皮肤清洁,防止交叉感染。

最近100条回答上一页12345...2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