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脂高冠心病心肌缺血

会员42055153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血脂高冠心病心肌缺血高血脂冠心病有半年了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把血脂降下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问题分析:
你好!情况已悉,此病主要是肝脾不和,肝失疏泄,气机失调,脾胃虚弱,脾失健运,气血不和所致的以上症状;平时嗜好辛辣食品,情志不遂,劳累及熬夜等因素会诱发或加重的。
有用0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来看主要是因为高血脂引起的这些不适症状,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问题分析:
随着人们生活的水平提高,这冠心病确实发病率有所抬头,一般治疗就是控制血脂的增高,改善冠状动脉血流量的方法,可选择潘生丁冠心丹参胶囊或保心宁片。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问题分析:
建议你可以口服葛彤通络胶囊丹参片,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平时可以多吃山药和大枣,多饮水和多吃水果,会改善你的症状。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肌缺血的预防措施以针对动脉粥样硬化的预防为主,要饮食均衡,低脂低盐、清淡饮食,避免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入;保持适当的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避免体重增加,血脂增高,增加心肌缺血的发病率;有效控制血糖、血压,改善生活方式,降低冠心病的发展的速度与恶性心血管事件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来看主要是因为高血脂引起的这些不适症状,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孟泰然儿科已帮助用户:8081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病情分析: 由于心肌缺血有发生心肌梗塞和猝死的危险,因此发现心肌缺血时,要及早治疗。积极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
意见建议:一般是用抗血小板的阿司匹林,抗血脂的他丁类的。注意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喝些绿茶,心肌缺血患者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应该适度运动,病情如有变化要及时就诊治疗。

汲晓沛内科潍坊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96
擅长:头痛、脑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你上述所说的情况确实很严重的,面部浮肿,腿肿,走路10分20分左右就会觉得很疲惫,这些都是心功能不全(心衰)的临床表现。
意见建议:治疗目前还是依靠药物治疗为主。但随着介入治疗的发展,已经可以缓解很多疾患了,我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看看有没有适应症(可不可以做手术),这里没有具体的检查参考,不好给你下定论的。希望你的母亲可以健康长寿。

汤达医师内科霍邱县潘集镇周岗村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1350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