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味消渴胶囊如何?

会员40480491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十六味消渴胶囊如何?我是某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平时的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像感冒发烧什么的都很少,也是吃点药就好了,可是这几天也不知道是天气变化还是怎么,总是感觉有点胸闷,口干舌燥的,想喝水,而且还总是上厕所。去药店听导购的买了些三十六味消渴胶囊不知道怎么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三十六味消渴胶囊对于口干舌燥等的效果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问题分析:
你好,三十六味消渴胶囊是一种益气养阴,消热生津的产品。一般适用于气阴两虚症糖尿病的治疗,可改善倦怠乏力,气短懒言,多食易饥,烦渴多饮,口干舌燥,尿频量多等。症状的。所以你所说的问题这个药都有不错的效果。希望您每天都工作顺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黄连末、天花粉末、人乳汁(或牛乳)、藕汁、生地汁、姜汁、蜂蜜组成。具有调节血糖、调节血脂的功效。适合血糖偏高者、血脂偏高者,少年儿童不适合使用。功能养阴润燥益气利湿。主消渴。用法水煎服,每日1剂,早、中、晚饭后分3次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消渴症是中医的一个病名,消渴症第一个症状就是消瘦,是内分泌的糖尿病,还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容易出现消瘦。第二个是渴,最主要出现什么症状?就是喝水特别多,叫多饮,老觉得渴,见于糖尿病,还有尿崩症,这两类疾病都是喝水特别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消渴穴位于小腿的内侧,踝骨和胫骨的正中,按压此穴可预测糖尿病的发生,如按压消渴穴时,觉得底下有一个硬结,且痛感剧烈,说明其患上糖尿病,这个硬结越大,痛感越强烈,说明糖尿病的病史越长。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消渴症和糖尿病是同一个病,可以从中医和西医两个不同的层面来诊断。
消渴症是中医的经典诊断,因为患者的症状是典型的口干、多饮、多尿,口干导致糖尿病的诊断。糖尿病是西医的经典诊断,因为患者的表现是尿中糖分增加,糖分超过正常人的浓度,所以称为糖尿病。当然,这两种疾病本质上都是一种疾病,主要表现为患者血糖和血液中糖浓度升高而引起的一系列症状和病理生理变化,包括急性和慢性并发症。对于糖尿病和糖尿病,因为现在发病率越来越高,对其治疗也越来越个体化和整体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消渴不一定是糖尿病。
消渴是中医医学术语,分为上消、中消、下消。糖尿病的病例大部分是糖尿病的症状,部分患者可能没有糖尿病,比如尿崩症。所以糖尿病的发生不一定是糖尿病,也可能是其余病引起的。建议患者在出现解渴症状后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诊断,对症治疗。患上糖尿病之后,需要多吃清淡食物,多多运动,保持良好的睡眠,以免发生其他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消渴症就是当身体出现伤津、口渴、火热炽盛、消谷善饥、易饥饿、身体消瘦、小便频数以及小便发甜等临床表现症状,在中医诊断为消渴症。它分为上消、中消和下消三种临床表现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