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菲适用于哪里?

会员39509133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乐菲适用于哪里?前几天不知道怎么就感冒了,可能是天气忽冷忽热,然后穿衣不当导致的,拖了几天不见好,我老婆就给我买了乐菲,这个药适用于哪里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乐菲适用于哪里?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绿春 其他
擅长:饮食营养、不良嗜好
已帮助用户: 220863
问题分析:
你好,可减轻由于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症状和鼻窦炎枯草热所致的各种症状,特别适用于缓解上述疾病的早期临床症状,如鼻塞流涕打喷嚏等症状。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药的药剂一天不能超过四粒,服用期间禁止饮酒,高血压,心脏病,和哺乳期的女性食用前要对医生进行咨询,
有用0
医生
擅长:甲亢、肿瘤科痛风
问题分析:
你好,这种药试用在感冒引起的一些不良症状,不过有一些副作用,可能会口干,乏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硫酸镁保胎可以适用于孕二十周。
当怀孕女性患有妊娠高血压、先兆性子痫等症状是,可以通过硫酸镁来进行保胎治疗,由于硫酸镁具有解痉降压的效果。可以适用于妊娠高血压,先兆性子痫等症状中,而这些症状会出现在怀孕中晚期,但是使用硫酸镁来进行保胎的时候,注意听从医生的嘱咐使用适量硫酸镁,避免使用过量导致中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宣理肺丸适用于少痰
通宣理肺丸用于感冒咳嗽,发热恶寒,鼻塞流涕,头痛无汗,肢体酸痛.并且属于中成类的药物对于肺部的呼吸功能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发热恶寒的症状为少痰。药物为口服,一次2丸,一日2—3次。
禁忌:1.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性食物.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3.风热感冒者不适用,其表现为发热明显,微恶风,有汗,口渴,鼻流浊涕,咽喉肿痛,咳吐黄痰.4.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患者慎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头孢曲松属于第三代头孢菌素类抗生素,对大肠杆菌具有强大活性,对流感嗜血杆菌、淋病奈瑟菌、脑膜炎奈瑟菌、溶血性链球菌、肺炎球菌也有较好的效果。也可以用于围手术期感染预防。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维生素D临床主要适用于儿童佝偻病、骨质疏松等疾病。
维生素D属于一种脂溶性维生素,能够促进人体骨骼生长、调节钙、磷代谢以及调节免疫功能等。儿童佝偻病患者需要补充维生素D,因为佝偻病是由于维生素d缺乏导致钙、磷代谢失调,导致骨骼和软骨基质钙化。成人缺乏维生素d会增加骨质疏松、骨折和软骨病的风险,这些人还需要补充维生素d。另外,孕妇、哺乳期妇女和体弱多病的老人也建议服用维生素D。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钙拮抗剂适用于有冠心病、心绞痛的高血压患者。
钙离子拮抗剂是一种治疗高血压的药,特别适用于有冠心病、心绞痛的高血压,而有些心律失常的病人,特别是传导阻滞、心跳过慢的病人更是如此,如果是心功能差的人,可以选择使用钙拮抗剂,特别是在心衰后合并有高血压的病人。患者不可以随意用药,务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盐蒸橙子适合因气滞血淤或肺燥引起的热咳。
橙子中性偏凉,可理气、化痰、润肺,橙皮里有两种成分具有止咳化痰的功效,一个是那可汀,一个是橙皮油。那可汀是比较常用的镇咳药成分,现在西医处方里很多药物都会加入,橙皮油可以起到止咳化痰的作用。盐蒸橙子适合因气滞血淤或肺燥引起的热咳,主要症状为痰发黄、较黏稠,咽喉红肿发痛,口干、口苦等。但不适合外感风寒引起的寒咳。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食疗,如果吃了一段时间,咳嗽情况不见好转反而加重,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