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复得的作用及注意事项

会员38993321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惠复得的作用及注意事项上个星期开始出现阴道瘙痒的情况,估计是夏天到了内裤不透气闷起的,前两天更加严重了,到医院检查说我得了阴道炎,医生说也不是什么大病,回去用惠复得擦下就可以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惠复得有什么作用,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
你好,本品为广谱抗真菌药,对皮肤癣菌及念珠菌等有抗菌作用。作用机制是抑制细菌细胞膜的合成。本品仅供阴道给药,切忌口服。使用本品时应避开月经期。无性生活史的女性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给药时应洗净双手或戴指套或手套。用药期间注意个人卫生,防止重复感染,使用避孕套或避免房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复安的作用和禁忌有以下方面。
胃复安又称为甲氧氯普胺,为多巴胺2受体拮抗剂。主要用于治疗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等疾病,对于腹胀、恶心呕吐等消化道症状效果较好。出现这些症状还需要到医院就行详细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分的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运动,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西咪替丁的作用及禁忌较多,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西咪替丁作为组胺H2受体的选择性拮抗剂,对胃粘膜和胃粘膜的分泌有显著的影响。可以治疗腐蚀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上消化道出血、溃疡性结肠炎、带状疱疹、慢性荨麻疹、痤疮、女性多毛症等。小儿宜慎重,高龄病人宜减少用量;严重心肺疾病、严重肝肾功能不全、器质性脑病、系统性红斑狼疮、孕妇、哺乳期妇女、西咪替丁等均不适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它的作用是,疏肝解郁、理气止痛、活血,还有一些消积化痰,软坚散结,补气健脾,注意事项是会有轻度的恶心,腹泻,还有就是月经期的提前,月经量的增多,这些症状一般在停药后都会自己会好的,孕妇一定是慎重服用,前三个月绝对就是禁止应用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地屈孕酮片有以下作用及禁忌:
地屈孕酮片是一种孕激素,可以用于治疗女性的病症,一是可以调节经期,二是可以用来调理月经不规律的黄体酮。目前常用的药物是保胎,很多人会出现多次流产、先兆流产的情况,如果是由于孕激素的缺乏,可以选择地屈孕酮来进行保胎。地屈孕酮片属于药物过敏的范畴,需要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否则会引起很多的副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高血压注意事项及饮食注意事项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一、合理的膳食结构,需要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吃一些富含钾、钙质的食品,避免高盐的摄取。
二、适当进行锻炼,能减少体内的血脂,还能促进食欲,预防便秘,促进睡眠。
三,要做到戒烟和喝酒。香烟中所含的烟碱能刺激中枢神经和交感神经,从而引起高血压。
四,应当养成较为合理、健康的作息时间,每天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低聚果糖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低聚果糖是人体所需的一种糖分,也是一种营养食品,可以促进肠道菌群的再生,从而稳定肠道,缓解腹泻。而且这种低聚果糖属于一种小分子物质,不仅能够促进肠道蠕动,还能改善便秘、降低身体内血脂的含量、加速胆固醇和脂肪的代谢,并有效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