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胱氨酸片效果怎样?

会员38322402 3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复方胱氨酸片效果怎样?这几天没啥事,出去玩了几天,回来的时候感觉就不舒服,到家就难受了,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给推介这个药品,说效果非常好,让我试试,我就是想知道这个药,有没有副作用啊?效果怎么样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就是想知道这个药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啊?效果怎么样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问题分析:
本品不良反应:本品目前没有发现任何不良反应,预计症状主要有:缺水血容量低下低血压本品对哮喘,补充中气,平痰化痰效果非常不错。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酰半胱氨酸片适应症为用于分泌大量粘稠痰液的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等慢性呼吸感染的祛痰治疗。本品口服偶尔发生恶心、呕吐、上腹部不适、腹泻、咳嗽等不良反应,一般减量或停药即缓解。罕见皮疹和支气管痉挛等过敏反应。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主要作用是促进氧细胞氧化还原功能,包括增强肝脏功能以及中和毒素、促进白细胞增生、阻止病原菌发育。还可以用于治疗疾病以后的或者产后的继发性脱发,还包括慢性肝炎的辅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发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一般吃胱氨酸片3-6个月能生发。
胱氨酸片的主要成分为胱氨酸,具有促进细胞氧化还原的功能,对于病后和产后继发性脱发症、慢性肝炎等疾病一般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由于胱氨酸片的一个疗程为3-6个月,脱发患者按照医嘱服用胱氨酸片,通常需要3-6个月才能生发。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患者长期服用此药,可能会形成胃结石,建议过敏体质、结石病患者慎用胱氨酸片。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乙酰半胱氨酸是一种祛痰药,可以使黏痰变稀液化,容易咳出。适用于痰多黏稠不易咳出的呼吸道感染、支气管扩张等,无论白痰、黄痰、脓痰都有效。乙酰半胱氨酸是处方药,可以在晚上服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胱氨酸片一般需要吃3个月到6个月左右才有一定的生发效果,也可以通过植发改善。胱氨酸片对于补充体内胱氨酸有较好的作用,只是头发生长多数需要一定的周期,并且见效比较慢。如果头发比较稀少,也可以通过植发的方式来解决,通常能够使头发恢复茂密、自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治脱发吃胱氨酸片大概在一个月左右能够看到效果,但是也与自身的体质有关。胱氨酸片对于改善脱发可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需要坚持使用才能有效果。如果出现了明显的头发稀疏等问题,也可以选择植发的方法治疗,可以从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能够促进毛囊存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