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诺克怎么用

会员20184997 3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艾诺克醋酸甲地孕酮是抗癌的吃这药有害吗?2009年1月子宫内膜息肉,手术切除,化验结果单纯性增生,2008年子宫内膜增厚,刮宫是单纯性增生2008年说是内分泌的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诺克醋酸甲地孕酮写的是抗癌的,但现在不是癌,吃这种药有害吗?象这种情况怎么治疗呢?或者换成其他和、药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 孕激素是一种保护子宫内膜的药物,不会引起癌症的 引起癌症的是长期大量的雌激素 可以引起子宫内膜癌 您的病检结果说的很清楚 连癌前病变都不算 完全是月经不调嘛 治疗上 只需要调经治疗就可以 不必要用你现在用的这个药物 当然 我并不是说它用错了 只是没有这个必要 它不会影响您的病情 但是只需要口服避孕药 比如妈富隆 或者醋酸甲羟孕酮片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任选其中人一种药物调经就可以了哦 妈富隆的调经方法 相信您一定知道了 但是要注意坚持 这一点非常重要 很多朋友就是因为坚持不下来 所以就停药了。还有醋酸甲羟孕酮片 非常便宜 4块钱100片 按照说明书口服就可以了 连续在月经中期口服 十天左右就可以了 非常安全 孕激素是很安全 又名:安宫黄体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用于晚期乳腺癌和子宫内膜癌的姑息治疗,但是不能够替代手术或者是放化疗,其疗效还是比较良好。通常在服用分散片以后,可能会引起体内的水钠潴留,而导致体重增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使用牙粉时,能适当地达到消炎增白效果。对于龋齿或牙周病引起的牙龈出血等症状也能发挥一些辅助治疗作用。但是对天生牙齿黄,效果并不明显,若饮用碳酸饮料引起有所影响。在口腔内长期堆积的食物,细菌会对其产生耐药性。平时要培养口腔卫生好习惯,刷牙与牙线间隙刷相结合,及时清理牙齿缝隙中食物残渣,经常去口腔科清洁牙齿,有效清除牙结石及牙菌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感康主要的副作用可能导致胃肠道的不适,比如恶心、呕吐、食欲饱胀、厌食、腹痛等表现。还有可能会出现过敏性的皮疹的表现,有些患者可以出现精神神经系统的幻觉,精神紊乱,一般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过度兴奋的表现。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剖腹产用收腹带八小时左右,需要引起重视。
在做完手术之后使用收腹带,可以从切开的地方拆下缝合,一直使用到分娩6个多月。产后六个多月是身体的主要部位,适当的应用收腹带可以帮助身体健康。此外,剖宫产的妇女,要经常佩戴收腹布。一般来说,在吃完饭30分钟,然后在小便后佩戴收腹带。临睡之前把它摘下来,不要长期用,一天八小时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小孩蛀牙用含氟牙膏。
蛀牙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所以可以按医嘱通过嵌体修复、烤瓷冠修复、窝洞充填术等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含氟牙膏,能够直接抑制牙菌斑的细菌,有助于增强牙齿抗龋的能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姜丝泡脚可以治感冒,姜丝泡脚具有除湿祛寒保暖的功效,对感冒缓解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另外也可以让脚部的血液循环顺畅。建议用姜丝泡脚的时候服用一些感冒药,感冒就会恢复的比较快,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开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把体内毒素排出体外,帮助身体恢复。平时可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保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长期的熬夜,对身体有好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